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堤亞高快入「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6]     我要評論

 英國《鏡報》報道,堤亞高艾簡達拿離曼聯已越來越近,在巴塞羅那一張海報上,本來有這位年輕中場的的照片,如今已看不見。在巴塞新球衣海報中,從左到右本來是堤亞高、碧基、美斯、恩尼斯達、沙維和佩奧爾,但如今只剩後邊5人。此前,英國多家媒體已披露,這位剛隨西班牙贏得歐洲青年國家盃冠軍的成員很可能於本周加盟曼聯,轉會費在1700萬英鎊左右。不過巴塞方面昨晚澄清,並無收過紅魔有關的報價。

 至於紅魔回購C.朗拿度的傳聞,這位日前到摩納哥出席代言活動的葡萄牙球星坦言,自己在皇馬很開心,「我已在那裡踢了4年,想留在那兒。」重申了自己的未來仍在「銀河艦隊」。

首幾仗費Sir或不現身

 另外,剛兼任球隊教練工作的曼聯中場傑斯將跟自己昔日戰友加利尼維利合資營辦一家酒店服務公司,他們計劃打造一個以足球為主題的酒店。據悉,酒店建造費約為2000萬英鎊,兩人找了幾位新加坡商人一起合作。公司的首家酒店將於明年在曼徹斯特開門營業,取名為HotelFootball。

 至於曼聯新領隊莫耶斯的首幾場比賽,據報費格遜將不會出席,相信是不希望莫帥會活在自己影子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4奧運冠軍領銜征大運會 (圖)
中國有力蟬聯金牌第一
劉翔微博吐心聲 腳癢好想奔跑 (圖)
巴迪斯達辭職 沈祥福接申花帥印 (圖)
甘馬曹與足協談判破裂求援FIFA (圖)
中國小將歐霸盃一「腳」成名 (圖)
溫網女單決賽今上演 莉絲姬巴圖莉爭稱新后 (圖)
鄭潔30歲生日結束征程 (圖)
輪胎再出事 車手威脅德站退賽 (圖)
有線獨家播仁川亞運 (圖)
李毅凱 科夫 北上機會濃 (圖)
基爾態勇無懼任何勁敵 (圖)
體壇連線:陳浩鈴退賽 歐詠芝入4強
體壇連線:港隊亞室運體育舞蹈摘金 (圖)
安歷卡再戰英超 岩布仙尼投紫百合 兩老將 頂級聯賽 發餘熱 (圖)
卡斯辛奴:國米新帥逼走我 (圖)
英報:兵工廠斟掂希古恩 (圖)
美斯下月戰巴神 (圖)
堤亞高快入「魔」?
傳曼城吼比比 尼格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