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西方文化交流系列:傅瑩演講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更好地了解中國(十九)

在英語聯盟的演講;倫敦,2009年12月10日

在結束之前,我要說,英語聯盟多年來幫助中國開展英語教學,我們對此深表讚賞。你們過去幾十年的努力成果豐碩,為增進中國和世界的溝通作了很大貢獻。

現在世界需要更好地了解中國。我希望英語聯盟在新時期發揮更大的作用,成為中英夥伴關係、中國與世界交流不可或缺的橋樑。

謝謝大家!(完)

Understanding China (19)

Before concluding, I want to say that we appreciate ESU's decades-long devotion to helping the learning of English in China. What you have accomplished over the decades is bearing fruit and you can take some credit for China's engagement with the world today.

Now as the world needs to know China better, I would like to see ESU playing an even bigger role in this new era as an indispensable bridge for the partnership between China and the UK and between China and the world.

Thank you! (End)

appreciate vt. 讚賞

2 devotion n. 貢獻

3 bear fruit v. 成果豐碩

4 ESU n. 英語聯盟

5 indispensable adj. 不可或缺的

6 partnership n. 夥伴關係

書本簡介:傅瑩,現任中國外交部副部長,2003年至2009年間,先後任中國駐澳洲和英國大使,在西方被認為是有巨大影響力的外交官之一。本書是她擔任駐兩國大使期間所作的重要演講,聽眾均是西方政商學界的有影響力人士,內容圍繞如何了解當代中國、中國是一個甚麼樣的國家、金融危機下的中國與西方的關係等。 ■資料提供:中華書局

逢星期五見報

相關新聞
微調生升高中 缺資源焗「轉台」 (圖)
家長:同讀英中無分別
VTC放榜後連續3日「統一收生」 (圖)
膝腫短跑夢碎 男拔生IB揚威
教科書價高企 中學「整合書」解困 (圖)
科大生投資基金 賺70萬跑贏大市 (圖)
一成青年網購毒品貼裸照
校園放大鏡:秀明小學畢業禮 姚柏良勉「惜學」 (圖)
教學有方:小組面試避用港式英文
回歸融合:兩地分合眾生相 縱橫銀幕半世紀 (圖)
概念圖:港產影視作品 (圖)
DSE中英應試攻略•ENG:基本文法不出錯 英文作文沒難度 (圖)
DSE中英應試攻略•中:鳳頭豬肚豹尾 抒情文三技巧 (圖)
細味名言:暑假快樂 樂在暑假 (圖)
騎呢遊學團:給你101個理由啤一啤 (圖)
中西方文化交流系列:傅瑩演講錄 (圖)
外交知識競卓越 港生共圓中國夢 (圖)
洪磊喝彩:港生功夫硬 (圖)
情景模擬 各顯鋒芒 (圖)
尖銳發問 中肯作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