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兩青島中場 投屯門

2013-07-18
■屯門大軍昨日正式開操。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屯門大軍昨日正式開操。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甲球隊屯門昨日全體正式開操,新聘請的技術顧問左拉亦告亮相,並同時宣布成功簽得2名「國字號」內援胡俊和馮濤加盟,2名新兵將於今日抵港報到,而球隊未來還續有新援加入。

 來自剛果的左拉(前譯佐拉)昨日首度亮相,並宣布2名「國字號」內援會在今日報到,分別是來自中超球隊青島中能的現役中場胡俊和前中場球員馮濤。曾到葡萄牙丙組聯賽搵食的胡俊,現年28歲,由於目前和青島仍有約在身,左拉今次是大打「人情牌」才得以借用來港,亦是目前屯門陣中踢過最高水平聯賽的球員。馮濤加盟屯門前效力業餘球隊膠州安基,在早前的中國足協盃首圈曾取得入球,可惜最後球隊也被淘汰。

左拉內地方法谷體能

 左拉坦言在中國足球圈已打滾15年,由外援至球會教練都很熟悉,太太和家人現居於吉林。他加盟屯門後的首項任務就是把內地球會的催谷體能方法帶到隊內。屯門領隊李潤華表示,上周三開始球隊每天晨操晚練,已教本土華將叫苦連天,不過如今各人已適應。左拉希望球隊今屆的表現和成績,可以令球隊老闆和球迷感到滿意,至於2名新內援可為球隊帶來何等作用,他表示希望由外界來評論,大賣關子。

 目前屯門仍未決定內援和外援的數量,但肯定會再增添2名外援,位置會是中堅和前鋒。今季新加盟的內援和外援都會先行試用,合用者才會簽約,同時屯門也會提拔年輕球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