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火特赦米克米拿

2013-07-18
■米克米拿是熱火兩屆總冠軍功臣。	資料圖片■米克米拿是熱火兩屆總冠軍功臣。 資料圖片

上季成功衛冕總冠軍的熱火,周二宣布運用特赦條款裁掉射手米克米拿,此舉將為熱火在未來2年避免繳付逾3千萬美元的奢侈稅。熱火主席萊利說:「我們曾經在球隊內部竭盡全力討論交易米拿的可能性,但最終沒有結果,我們只好做出這個艱難決定。」

米克米拿在2010年加盟熱火,為球隊兩奪總冠軍立下汗馬功勞。在上季總決賽中,米克米拿全部7場比賽均登場亮相,其中4場正選上陣,總決賽3分球命中率高達61%,不過,常年的傷病使他在場上的作用日益減少,上季常規賽只打了59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和上陣場時間均為職業生涯最低。

傑特認醉駕緩刑1年

另外,網隊新主帥傑特周二承認去年7月在長島醉駕,被法院判處緩刑1年。裁判官表示本可判傑特緩刑3年,但傑特願意執行社會服務,到長島地區的高中宣傳反醉駕,因而予以輕判。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