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歐霸盃難入摩連奴法眼

2013-07-18
■摩連奴只想帶隊征戰歐聯。法新社■摩連奴只想帶隊征戰歐聯。法新社

二度執教車路士的主帥摩連奴日前說,如果他率隊贏得歐霸盃的冠軍,將會讓自己「大失所望」。摩連奴對BBC說:「我不想贏得歐霸盃。(如果贏了)對我來說,那將是極大的失望。我不想讓我的球員們覺得歐霸盃是我們的比賽。」

一向是快人快語的「狂人」曾率領波圖、國際米蘭奪得過歐聯冠軍,但未能在生涯第1次執教車路士時實現這個目標。「那(歐聯)才是我們要付出全部去參加的歐洲賽事,」50歲的摩連奴說。他同時說,英超冠軍也非常重要。

「車仔」陣中的兩位老將泰利、林柏特都是摩連奴首次執教球隊時的主力。但葡萄牙籍教頭展望新賽季時說,沒有人能確保一直是主力。摩連奴還表示,他願意幫助「5000萬鎊先生」費蘭度托利斯找回巔峰狀態,但他同時稱,最終的責任,還在西班牙前鋒自己身上。

至於在昨晚舉行的摩連奴回歸「車仔」首場熱身賽,結果車路士以1:0擊敗早前戰勝另一支英超球會曼聯的泰國明星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