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敦煌展叫好逼爆 書展改善輪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3D展覽場場爆滿。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錦燕)一連七日的書展昨日踏進第二日,人流依然火爆。重頭戲「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3D展覽亦場場爆滿,大會汲取前日的經驗,在市民排隊登記前已告知輪候時間,令市民自主選擇是否繼續等候,昨日3D展覽的秩序良好。有入場市民連聲讚歎:「好生動,好好睇!」

 一年一度的書展昨日繼續令書迷為之瘋狂,雖昨日並不是周末,但入場的市民仍然摩肩接踵,客流暢旺。

 而昨日共有22場的「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3D展覽,同樣吸引不少市民在門外作即場登記。因網上預約已爆滿,大會僅設小量名額讓市民現場登記參觀。惟展期第一日因人流管制問題,導致排隊輪候市民望門興嘆,場面一度鼓噪。

 大會昨日一改之前混亂的安排,在市民前來詢問時,已告知下一場展覽開演時候與輪候時間,記者現場所見,昨日的輪候秩序良好。對3D展覽有興趣的卓小姐,於昨日下午2點半到達展覽廳,但被告知4點半才有下一場,她則不考慮繼續輪候,而選擇先逛逛其他攤位,稍後再過來輪候。觀看完展覽的葉同學興奮地表示,影片好好看,輪候半小時也是值得的。

相關新聞
美拒道歉 港人憤怒 (圖)
特稿:蔣麗芸:反對派照妖鏡下現形 (圖)
袁國強:美須尊重港法律 (圖)
美拒回覆「侵腦」 特區政府促交代 (圖)
長毛挑戰剪布再敗 (圖)
兩官司訟費 涉款或過百萬 (圖)
律師:裁決確立剪布有理 (圖)
梁國雄近年涉及訟費官司
港大電腦被入侵 3676師生洩密
3日2宗 圍城男染日本腦炎危殆 (圖)
三帶喙庫蚊特徵(Culex tritaeniorhynchus)
元朗圍城多蚊 佔港腦炎案67% (圖)
絕食教車師傅製毒氣室尋死 (圖)
帶子供網友肛交 貪錢母重囚11年
手機電池「自焚」 1分鐘燒成炭 (圖)
來論:張曉明講話點中了「佔中」違法死穴
亂世佳人講政治 梁鳳儀新書發布 (圖)
財爺:基建累投3,000億 證「應使得使」
再添喜悅:細B早降臨 徐英偉忙諗名 (圖)
廿四味:長毛不付堂費 該破產還是不破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