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振興冀盡快把握比賽節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教練沈金康(右)指導陳振興訓練。香港文匯報記者梁啟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 瀋陽報道)經過訓練後,對於是次山地賽賽道,「山地興」陳振興表示,對賽道了解充足,現在最重要是如何拿到比賽節奏。

 陳振興表示,「這條賽道有上有落,轉彎又多,感得都不錯,有些像廣州亞運的比賽賽道。我喜歡多躠雂う瑭伄D。落雨要求技術高,對我有利;不過,落雨始終難落斜,容易造成失誤,所以要特別小心。我們去熟悉這條路時,要記住那裡比較滑,唔好博,不要失誤,否則會影響了時間成績。現時最重要是發揮好水平,因為對手的水平都好接近。」

 陳振興還表示:「現在比賽關鍵是誰人適應快,誰就有利。現在我覺得只欠比賽節奏,對路的熟悉程度不錯,但節奏卻虛無縹緲,純是個人感覺。現在年紀大了,但相信教練可以給我最好的訓練,令我有好好狀態,只要盡我自己的能力去比賽就好,發揮好自己的能力。」

相關新聞
「山地興」萬事俱佳衝獎牌 (2013-08-30) (圖)
陳振興冀盡快把握比賽節奏 (2013-08-30) (圖)
港手球隊出征 分組留力主攻天津 (2013-08-30) (圖)
武術隊抵瀋陽 耿曉靈任開幕旗手 (2013-08-30) (圖)
全運人物:高中生設計開幕 為全運獻金點子 (2013-08-30) (圖)
小記看大賽:MPC爛地迎客 西北風吹走大會車 (2013-08-30) (圖)
全運會開幕式開篇節目曝光 (2013-08-29) (圖)
四川 楊健/邱波問鼎男雙10米台冠軍 (2013-08-29) (圖)
開幕式慳錢為先 (2013-08-29) (圖)
全運賽場 重見老友記 (2013-08-29) (圖)
全運連線 (2013-08-29)
面對壓力 內鬥 新規則 倫奧冠軍全運迎考驗 (2013-08-28) (圖)
田管中心將舉行 反禁藥考試 (2013-08-28) (圖)
陳若琳 何沖兄弟 遭滑鐵盧 (2013-08-28) (圖)
郎平:拋開壓力 爭取勝利 (2013-08-28) (圖)
大獎賽總決賽今日賽程 (2013-08-28)
黃永棋盼再做巨星殺手 (2013-08-27) (圖)
何一鳴:平常心 有力衝牌 (2013-08-27) (圖)
張雁宜孤身戰女單 目標8強 (2013-08-27) (圖)
香港羽毛球隊名單 (2013-08-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