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馬術隊瀋陽輕鬆備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教練Lars Meyer Zu Bexten(右)與隊員合影。梁啟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 瀋陽報道)參加場地障礙賽的香港馬術隊,昨日在瀋陽市蘇家屯區馬術中心進行了訓練。德國籍教練Lars Meyer Zu Bexten認為現時隊伍情況良好,雖然近日瀋陽天氣良好,有太陽也較熱,但之前在北京訓練時已習慣高溫天氣,所以對馬匹影響不大。

 Lars Meyer Zu Bexten表示,「現時隊伍情況良好,無論是馬匹,還是騎手。這是個大型比賽,我們當然感到一點壓力,不過這是正常的。比賽時間雖然在中午,但我們在北京訓練時已經習慣,就算下雨我們也不怕。我們只會集中在自己的表現,不會理會其他隊伍的表現,希望我們最後有好的成績。距離比賽日子的這些時間,我們會有計劃地讓隊員放鬆,集中精神應付比賽。」

 香港馬術隊昨日只是輕鬆地在場地慢步,並沒有進行跳欄訓練;就此,馬術隊副領隊江嘉儀解釋:「為了保留馬匹的體力,不作跳欄訓練;加上明天(今日)大會要求各隊進行賽前跳欄訓練,故決定今課不跳,好好讓這些由歐洲來的馬匹休養生息。」

 對於比賽場地,江嘉儀認為:「跳欄設計不算太難跳,如果不落雨出太陽,對馬匹來說很熱,這對馬匹的體能都是個挑戰。」

相關新聞
山地興萬眾期待爭首金 (2013-09-01) (圖)
內地強手 (2013-09-01) (圖)
今日看點:奧運冠軍頻亮相 八朝元老再舉槍 (2013-09-01) (圖)
香港馬術隊瀋陽輕鬆備戰 (2013-09-01) (圖)
小記看大賽:港隊戰駒青梅竹馬譜戀曲 (2013-09-01) (圖)
鍾伯光專欄:齊來欣賞一個簡樸的全運會 (2013-09-01) (圖)
復出再戰全運 轉助隊友開路 阿寶做副手帶新人 (2013-08-31) (圖)
全運會今開幕 規模壓縮精彩依舊 (2013-08-31) (圖)
曾德成探班 李慧詩創最快圈速 (2013-08-31) (圖)
黃金寶身兼教練 白了少年頭 (2013-08-31) (圖)
小記看大賽:單車訓練地毗鄰4A景區 盼讀者為港隊加油 (2013-08-31) (圖)
「山地興」萬事俱佳衝獎牌 (2013-08-30) (圖)
陳振興冀盡快把握比賽節奏 (2013-08-30) (圖)
港手球隊出征 分組留力主攻天津 (2013-08-30) (圖)
武術隊抵瀋陽 耿曉靈任開幕旗手 (2013-08-30) (圖)
全運人物:高中生設計開幕 為全運獻金點子 (2013-08-30) (圖)
小記看大賽:MPC爛地迎客 西北風吹走大會車 (2013-08-30) (圖)
全運會開幕式開篇節目曝光 (2013-08-29) (圖)
四川 楊健/邱波問鼎男雙10米台冠軍 (2013-08-29) (圖)
開幕式慳錢為先 (2013-08-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