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社聯辦沙田國慶盃泳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社團聯會沙田地區委員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64周年沙田國慶盃游泳錦標賽2013」,以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慶祝祖國華誕。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鄭玉琴,警務處沙田警民關係主任譚詠詩,康文署沙田區康樂事務經理張雲清,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共同主禮。

 活動由新界線青年義工服務團協辦,海熊體育會統籌,在沙田馬鞍山公眾泳池舉行。賽事由上午9時至下午6時進行,共完成60個賽事項目。

陳勇黎陽袁貴才等出席

 出席的主辦團體代表包括新社聯理事長、全國人大代表陳勇,新社聯副理事長黎陽,沙田地區委員會主席袁貴才及副主席曾國強,沙田國慶盃游泳錦標賽2013榮譽主席、陝西省政協委員藍國慶,統籌團體海熊游泳會主席溫雲龍,協辦團體新界線青年義工服務團會長梁振邦。

藍國慶:國力大幅增強

 袁貴才和陳勇先後致辭。藍國慶致辭時表示,即將迎接祖國64周年華誕,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央政府領導下,在改革開放30多年的奮鬥發展中,國家各項建設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國民經濟穩步發展,人民生活不斷改善,綜合國力大幅增強,國際地位和影響力與日俱增。「神舟十號」順利升空和回航、「蛟龍號」深潛7,000呎海底。這些科學成就,讓世人見證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大幅增強的中國。64年成就,令全世界炎黃子孫感到自豪。欣逢盛世,我們為身為中國國民,倍感自豪。

 他又說,經濟繁榮的香港需要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香港是多元社會,關鍵在於求同存異、相互包容。他們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立足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增進社會和諧,共建幸福家園。

相關新聞
福建海聯會換屆 王欽敏致辭 (2013-09-21) (圖)
港宗教文化研究會成立 (2013-09-21) (圖)
冀魯鄉會賀國慶 500人歡聚 (2013-09-21) (圖)
新社聯辦沙田國慶盃泳賽 (2013-09-21)
食品嘉年華月底葵涌開幕 (2013-09-21) (圖)
700「樂善之友」 探長者送福袋 (2013-09-21) (圖)
港區婦聯粵劇慶祖國華誕 (2013-09-20) (圖)
九龍社聯國慶酒會 300賢達同賀 (2013-09-20) (圖)
河源社總籌二百萬家鄉賑災 (2013-09-20) (圖)
新疆與港澳旅業簽合作協議 (2013-09-20) (圖)
合影 (2013-09-20) (圖)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2013-09-19) (圖)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開幕 (2013-09-19) (圖)
廠商會訪台成果豐碩 (2013-09-19) (圖)
慈善總會工聯會 愛心月餅敬老 (2013-09-19) (圖)
二祖禪寺寶殿落成 各界沾法喜 (2013-09-19) (圖)
話你知:楊釗捐資修復 數年營造重光 (2013-09-19)
中華工商協晚宴賀國慶 (2013-09-19) (圖)
潮屬國慶酒會千人歡聚 (2013-09-18) (圖)
婦女動力協會千人健康操 (2013-09-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