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40社福機構合辦國慶酒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社會福利服務機構國慶酒會昨日舉行,眾人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林武張建宗楊茂譚贛蘭葉文娟李宗德陳振彬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由近140間香港社會福利服務機構組成的國慶64周年籌委會,昨日假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綜合體育館舉行國慶酒會,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主席羅榮生,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一嶽,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宗德,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康復諮詢委員會主席許宗盛等出席主禮,與逾300名社福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賀國慶64周年。

 張建宗首先祝賀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他說,每年國慶活動都是社福界朋友濟濟一堂的好日子。香港回歸祖國16年來,背靠祖國這一強而有力的後盾,經濟發展取得驕人成績。與此同時,民生不斷改善。

張建宗:政府重視民生

 張建宗強調,本屆特區政府十分注重民生問題,社福領域撥款增幅31%。他又指,社工在構建關愛社會中,扮演重要角色,「社工是關愛社會的構建者,政府各項工作順利進行,有賴大家配合」。他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促進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呼籲大家繼續為構建和諧關愛社會而努力。

劉俊泉:國家成就驕人

 籌委會主席劉俊泉致謝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4年來,經過30多年改革開放,國家在經濟、社會、民生、科技等多個範疇,均取得驕人成就。綜合國力不斷增強,人民生活顯著改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舉足輕重。他續說,社福界人士對祖國與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繼續積極配合中央各項政策,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往開來,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祝酒儀式後,各項文藝演出隨即展開,包括獨唱《我是中國人》及合唱《夕陽紅》,以及壓軸節目全場合唱《中國人》,眾人齊高歌,歡聲笑語,場面熱鬧。籌委會成員包括名譽主席邱浩波、陳聖光,主席劉俊泉,副主席吳家謙、張健輝、陳梁悅明、馮一柱、周敏姬等。

相關新聞
140社福機構合辦國慶酒會 (2013-09-26) (圖)
灣仔各界逾600人國慶聯歡 (2013-09-26) (圖)
五金商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3-09-26) (圖)
龍總升旗禮賀國慶 (2013-09-26) (圖)
本溪道教文化論壇 學者雲集 (2013-09-26) (圖)
何鴻毅獲卑詩勳章 表彰行善 (2013-09-26) (圖)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3-09-25) (圖)
邵逸夫捐2億建浙大醫療中心 (2013-09-25) (圖)
400宗教界代表賀國慶 (2013-09-25) (圖)
中總社區共融文藝匯演 (2013-09-25) (圖)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2013-09-25) (圖)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港澳青少年遊學團 認識蘇浙嶺南文化 (2013-09-24) (圖)
同珍中秋送暖揚善心 (2013-09-24) (圖)
廣府珠璣巷聯誼會 黎子流蟬聯會長 (2013-09-24)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舉行新屆會員大會 (2013-09-23) (圖)
長沙商會辦先導區招商 (2013-09-23) (圖)
南海商會宴慶102周年 (2013-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