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金商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會慶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政商嘉賓雲集,場面熱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辰燁)「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成立83年會慶暨第五十九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會員聯歡晚會」,16日假座香港中區大會堂低座二樓美心皇宮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署長麥靖宇,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立法會議員方剛、黃定光等擔任主禮嘉賓。大會筵開48席,政商嘉賓雲集,場面非常熱鬧。

理事長雷鴻仁接受楊益頒證書

 晚會首先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就職典禮,商會理監事及主禮嘉賓在風笛手的帶領下入場。奏國歌後,理監事在麥靖宇率領下宣誓就職,並由新一屆理事長雷鴻仁代表全體理監事接受楊益頒發的選任證書。

 雷鴻仁致辭時,回顧香港五金商業總會過去一年成就,並表示踏入第八十三個年頭,香港五金商業總會今後以創新會務為本,與時俱進,力圖創新思維,為會員謀福祉。該會尋求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服務處支援,協助五金中小型企業轉型升級,創建營銷品牌及提升競爭力,謀求在華南、華東及華中地區大城市多個機械金屬模具五金展覽會協助會員推廣業務,打造國際上可靠、具誠信的優良供應商。

 雷鴻仁又表示,今年該會將主持亞太五金商會聯合會常務會議,包括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五金機電商會、菲律賓鐵商公會、新加坡五金機械公會、泰國暹羅五金公會、馬來西亞五金機械建材總商會、台灣五金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以及該會在內的多位商會領導,將雲集香港,進一步加強彼此會務合作及經貿交往。

監事長黎顯輝代表致謝辭

 監事長黎顯輝代表全體理監事向所有來賓致以衷心感謝。他表示,隨著中國與東盟國家進一步加強經濟合作,該會首次主持亞太五金商會聯合會常務會議,藉以加強區內五金業發展,促進各地商會交往。

 其他出席商會代表還包括泰國暹羅五金公會理事長羅兩德,中國全國工商聯五金機電商會會長勞健斌,馬來西亞五金機械建材總商會會長林權興,馬來西亞鋼材五金商會會長黃漢川及高雄五金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陳進明等。他們預祝亞太五金商會聯合會常務會議舉行成功,並表示任內履行監事會工作。

相關新聞
140社福機構合辦國慶酒會 (2013-09-26) (圖)
灣仔各界逾600人國慶聯歡 (2013-09-26) (圖)
五金商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3-09-26) (圖)
龍總升旗禮賀國慶 (2013-09-26) (圖)
本溪道教文化論壇 學者雲集 (2013-09-26) (圖)
何鴻毅獲卑詩勳章 表彰行善 (2013-09-26) (圖)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3-09-25) (圖)
邵逸夫捐2億建浙大醫療中心 (2013-09-25) (圖)
400宗教界代表賀國慶 (2013-09-25) (圖)
中總社區共融文藝匯演 (2013-09-25) (圖)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2013-09-25) (圖)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港澳青少年遊學團 認識蘇浙嶺南文化 (2013-09-24) (圖)
同珍中秋送暖揚善心 (2013-09-24) (圖)
廣府珠璣巷聯誼會 黎子流蟬聯會長 (2013-09-24)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舉行新屆會員大會 (2013-09-23) (圖)
長沙商會辦先導區招商 (2013-09-23) (圖)
南海商會宴慶102周年 (2013-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