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毅德周五招股初步籌20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子慢)內地A股IPO遲遲未重啟,繼續有內企棄A股轉投H股。據《上海證券報》引述消息人士稱,正在排隊A股IPO上市的中原證券打算啟動赴香港上市日程,計劃已經獲得河南省政府同意。另市場消息透露,內地商貿物流中心開發運營商毅德控股亦於明天正式路演,本月18日起招股,初步集資約20億元,保薦人為瑞銀、摩根士丹利。消息稱,毅德的營運模式類似華南城(1668),主攻三、四線城市,並已開發了多個大型商貿物流中心。

中原證券擬先來港H股上市

 上證報引述消息人士稱,正在A股排隊上市的中原證券擬啟動赴香港上市日程,計劃已經獲得河南省政府同意。報道指,在取得證券監管部門的意見後,中原證券將爭取先到香港以H股上市,然後擇機回歸A股市場,最終實現H股A股兩地上市。中原證券總裁周小全表示,接下來的工作主要是需要抓緊向中證監和河南證監局匯報,還要適時與香港證監會和聯交所搞好協調,做好工作對接等。

 市場消息指,中國賽特(0153)於今日正式路演,本月22日公開招股,11月1日掛牌,集資4至5億元,保薦人為星展、金英。

毅信掛牌升17% 華彩轉主板挫

 而昨日首日掛牌的毅信控股(1246),表現超越暗盤價,股價以1.25元開出,最高見1.32元遇壓,曾回順至1.12元,底位1.01元。全日收1.09元,較上市價0.93元,升17.2%;成交8,300萬股,涉資9,640萬元。

 毅信主席黃世忠指出,有調查機構料香港基建規模三年升一倍,公司將會受惠,有信心未來三年營業額雙位數增長。他又表示,香港的基建增長已很足夠公司發展,而今年至今新訂單已升20%。成本方面,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林榮森表示能控制在較佳水平,今年人工成本上升約10-15%。

 另外,轉主板的華彩控股(1371),昨收報0.194元,跌4.9%。

相關新聞
青蛙王子被踩「不值一文」 (圖)
特稿:新一輪「民企風暴」再起? (圖)
陳德霖:滬自貿區非為金融而金融 (圖)
毅德周五招股初步籌20億
阿里巴巴上季多賺1.6倍 雅虎不捨 擬保留更多持股 (圖)
技術嶄新:秋電展港台韓企鬥創意
提早減價:永亨稅貸1.65厘 料市場競爭加大
特稿:紀委酒店門口拍照捉貪官
花絮:「鐵人」董事長 踩單車來港 (圖)
87新貴入榜 見證經濟轉型 王健林860億膺中國首富 (圖)
福布斯2013中國十大富豪
廣交會現場:中國成全球最大光伏市場 (圖)
廣交會電商研跨境線上交易
傳江浙蘇各獲兩民營銀行名額
亞泥料9個月純利增1.5倍
中國9號健康國壽海外簽合作
新世界CJ內地開商場
6124點六周年 A股跌超1.8%
財訊速遞:京能潔能折讓6.9%配股籌9億
財訊速遞:中證監否認自貿區推國際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