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9號健康國壽海外簽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中國9號健康(0419)昨宣佈,與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訂立5年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同意建立戰略合作關係。預計於今季或明年初合作推出結合保險與健康產業的新產品。雙方展開多領域業務合作,包括業務及產品合作、客戶資源共用及投資合作等。協議期滿後,若有業務合作需要,合作期將自動延續5年。

國壽海外有優先投資權

 公告顯示,雙方在投資合作方面,中國9號健康新增發的股票、發行的債券,中國人壽(海外)有優先投資權。此外,雙方同意在條件成熟時,中國人壽(海外)在健康管理、養老養生產業投資項目層面與中國9號健康進行合作。另外,雙方亦同意共用行銷管道,開展合作行銷、聯合促銷和宣傳等活動。

 中國9號健康主席袁海波表示,根據國務院公佈的數據,預計在2020年,內地健康服務業將產生超過8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收入,公司已開始在北京、海口和三亞市打造「中國9號健康城」旗艦項目,旗下會員會優先選擇中國人壽(海外)的保險產品和服務。其中於海南省的兩個項目,己投資6億元發展有關安老養生業務,吸引高消費客戶。管理層指,目前未有融資需要,公司在4月出售資產,尚有2.4億人民幣未回籠,另有北京四合院項目將於明年首季出售,預計能為公司帶來可觀收入。

相關新聞
青蛙王子被踩「不值一文」 (圖)
特稿:新一輪「民企風暴」再起? (圖)
陳德霖:滬自貿區非為金融而金融 (圖)
毅德周五招股初步籌20億
阿里巴巴上季多賺1.6倍 雅虎不捨 擬保留更多持股 (圖)
技術嶄新:秋電展港台韓企鬥創意
提早減價:永亨稅貸1.65厘 料市場競爭加大
特稿:紀委酒店門口拍照捉貪官
花絮:「鐵人」董事長 踩單車來港 (圖)
87新貴入榜 見證經濟轉型 王健林860億膺中國首富 (圖)
福布斯2013中國十大富豪
廣交會現場:中國成全球最大光伏市場 (圖)
廣交會電商研跨境線上交易
傳江浙蘇各獲兩民營銀行名額
亞泥料9個月純利增1.5倍
中國9號健康國壽海外簽合作
新世界CJ內地開商場
6124點六周年 A股跌超1.8%
財訊速遞:京能潔能折讓6.9%配股籌9億
財訊速遞:中證監否認自貿區推國際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