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掃黃賭毒 揭14歲輟學少年運K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順利h毒窟拘捕5名黑幫青少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鄺福強)警方昨先後於港九新界「除三害」,破獲涉及毒品、色情光碟及賭檔等勾當。其中揭發一名14歲輟學少年誤交損友,離家出走到黑幫損友家暫住,隨即被利用運送毒品;另有2名未成年酒吧女拳手向顧客兜售毒品。警方呼籲家長留意子女,勿被不良分子利用作違法勾當。

離家出走暫住黑幫損友家

 涉嫌販毒被捕少年姓葉(14歲),其餘5名青少年由16歲至25歲,均有黑社會「新×安」背景。警方深水鶦S別職務隊探員,是於昨午2時許先在石硤尾偉智街截查該名葉姓少年,在其背囊檢獲1500克懷疑K仔,市值約18萬元,更證實他昨日剛離家出走被家人報失,探員其後根據資料再掩至順利h利明樓目標單位,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並拘捕屋內5名有黑幫背景青少年。

2未成年女拳手向客兜售毒品

 新界北警區昨亦在元朗及天水圍區搗破3個利用青少年販毒的毒品集團,警方先派出探員喬裝顧客,掌握證據後昨採取行動,在多個地點共拘捕11男2女(15歲至31歲),其中2名年僅15歲及17歲未成年少女除當酒吧女拳手外,更涉向顧客兜售可卡因,另5名尼泊爾籍青少年亦涉販賣大麻。行動中除檢獲一批可卡因、大麻及K仔毒品外,亦搜出一批鐵通,利刀等武器。

 油尖警區重案組聯同反黑組根據情報,昨午4時許掩至油麻地廟街,突擊搜查2間疑由黑幫操控的樓上舖,檢獲1.4萬隻色情光碟,市值約5萬元,共有3名男子(37歲至42歲)被捕,俱涉「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被扣查。

破工廈雀檔拘57男女

 差不多同一時間,西區警區人員亦根據線報採取行動,突擊搜查香港仔大道234號5個工廈單位,搗破多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行動中共拘捕25男32女(23歲至87歲),其中6男女涉嫌經營或協助經營賭博場所,其餘為賭客。行動中共檢獲約6千元現金、約2萬元籌碼、約4千元水錢及22張電動麻雀檯。

相關新聞
新社聯抗議「佔中」勾結「台獨」 (圖)
譚惠珠批外部勢力幫倒忙 (圖)
港各界批施明德胡言狡辯
劉漢銓促當局滅「獨」於萌芽
曾鈺成:中聯辦擬回請立會議員 (圖)
明言不參選來屆立會及特首 (圖)
各黨派表歡迎 盼盡快敲定
曾冀建制反對兩派建互信
人生哲理:工作中總能發掘興趣
陳祖光批辱警「合理化」混淆是非 (圖)
公院嚴重事故增 累死3病人 (圖)
警掃黃賭毒 揭14歲輟學少年運K仔 (圖)
賤男「又食又拎」 淫智障女偷卡狂碌
肛交勒索25萬 同志歌手Jero罪成
擲花盆勒索《變形4》 地盤工准保釋
野豬遊大坑 晨運客慌逃 (圖)
黑客入侵學校電腦索解毒費
「南丫IV」違規 增罰款至4500元
林健鋒逆線衝燈 被改控危駕
深食生牛肉 男童染大腸桿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