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VB全台花旦小生等近200藝員傾巢而出,宣佈來年新片。 黃偉邦 攝

——拍多元化劇 召小生花旦回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隨著政府發2個免費電視牌予有線及now,無阮n極備戰。昨晚在TVB電視城舉行「TVB2014節目巡禮」,而於節目巡禮前,總經理鄭善強與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向傳媒公布來年業務及節目製作方向。除戲劇題材多元化,帶多些歡樂和正面訊息給觀眾。無角w落實邀請影帝級人馬黃秋生、視后佘詩曼拍劇,其他小生如林腄B鄭嘉穎、黃宗澤等在內地拍劇的藝人也會回來打仗,主力拍無釆@。區偉林強調無豕茼~戲劇方面會以迎合廣大觀眾為先,並非滿足製作人的標準。

 昨晚TVB安排了近一千名廣告客戶出席節目巡禮,為了吸引廣告客戶,昨晚花旦小生全部都盛裝悉心打扮,人妻呂慧儀、港姐張名雅、朱晨麗、葉翠翠都拋胸上陣,又安排客戶與藝員大玩互動,客戶只要將影完的藝員相上載到指定的app即可獲獎,故一開始廠內就有60名藝員,向客戶大派禮物及做佈景板供客戶影相。

來年廣告費約增幅5%

 由於獲得來年巴西世界盃的播映權,所以今年節目巡禮亦以世界盃為主題,開場就安排森巴女朗大跳森巴舞。之後安排視帝鄭嘉穎及視后楊怡,以及馬國明及徐子珊向客戶打招呼及介紹來年節目,李璧琦與男高音則表演歌劇及介紹明珠台節目。鄭善強表示來年廣告費約增幅5%,實際價錢仍要視乎市場而定。

黎耀祥吳卓羲灟垠

 區偉林強調:「希望我們可以帶多些歡樂和正面、勵志氣氛給大家,拍多些喜劇,亦已邀請前廣播署署長黃華麒,以合約形式開拍社會戲劇,探討時下社會民生問題。同時,已落實邀請黃秋生拍劇,林腄B鄭嘉穎等會主力拍無釆@。」在大會派發的場刊中,來年自家製十六個新劇,黎耀祥和吳卓羲佔最多劇集,各佔三套劇集,祥仔有《太監五虎》、《水髮胭脂》及《商戰》,而吳卓羲則有《忠奸人》、《商戰》及《醋娘子》。佔兩劇的有吳啟華、黃浩然及陳展鵬等,陳豪、林艉庤孺v澤各佔一劇。花旦方面,胡杏兒、楊怡、徐子珊及鍾嘉欣各佔兩劇,佘詩曼只得一劇。

 綜藝節目十四個,但節目名似乎沒有新意,李思捷的《玩洃》就變為《辣王》、肥媽的《食平D》就變為《食平DD》,《瘋狂歷史補習社》就變為《瘋狂英文補習社》,以及明年復辦香港先生。

 不過昨晚李思捷於台上介紹其新節目《辣王》時,不停拿公司藝員開玩笑,他先拿一個麵碗出來表示要送給楊怡,讓她下次嘔時有碗用,之後又送一支掛滿皮鞋的咪stand給羅鈞滿,笑指他鍾意擦公司鞋,還有送一件衫仔給近日傳出婚變的呂慧儀,指她近日有小三,輪到羅蘭姐出場介紹其主持的鬼故節目時,突然龍婆上身,成了全場最受歡迎的環節。

有些投訴原因幾偏激

 另外,對於《東張西望》播放電視牌照專題報道,通訊局收到逾萬宗投訴,批評節目偏頗。區偉林昨日強調節目並非政治工具,製作牌照專題報道也沒政治背景,稱《東張西望》一直有關注社區問題及城中熱話,會秉承公正、持平和中立的態度。問到區偉林對投訴數字是否感意外,他說:「近年做節目普遍投訴數字都有增加,但投訴是否代表我們做錯呢?因為有時投訴原因幾偏激,會和私人原因掛u,今次我們也預了有投訴,但我們也是保持中立持平態度,如果觀眾認為過了火位,我們覺得很遺憾。」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