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家輝與梁家輝齊為TVB說好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家輝與梁家輝同為影帝級人馬,二人前晚喜相逢齊出席活動,而湊巧二人同獲提名本月23日於台北舉行的「第50屆金馬獎」競逐影帝,但二人不約而同歉稱能夠入圍已好感榮幸,對獎項得失都是抱著平常心面對。

雙Tony 雙家輝載提名史冊

 梁家輝帶笑指今屆金馬獎香港代表有三人,包括張家輝、梁朝偉及他自己,其中一個跑出來也會好開心,即使沒獎,他們三個香港代表的名義,有兩個「Tony Leung」又有兩個家輝出現,已是提名冊上的歷史,他笑說:「這幾型呀,所以也不用太過計較得失!」

 張家輝亦帶笑說:「我沒視其他影帝入圍者為對手,我們不是在『隻揪』,人生有幾多個50年?今屆有份入圍已經是一件好值得紀念的事,都沒想過獎項,要再等到第100屆我就等不到了﹗」張家輝表示他一定會出席支持,但由於行程太急趕,也不會偕太太關詠荷及女兒同行。

 提到有網民因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發起本月19日熄電視罷看TVB台慶日,梁家輝是TVB訓練班出身,他撐TVB說:「我又覺得睇開TVB的觀眾會繼續睇,大家可以在網上自由表達意見和立場,但又不需要發起甚麼行動。」張家輝也認同說︰「不好說我幫TVB,其實政府不發牌都與TVB無關,台慶夜有時間我也會開電視收看。」另梁家輝之前拍戲傷了肋骨,他表示現已差不多完全康復過來,他苦笑腰傷不及心靈上的傷,因為工作推遲一年要追回去完成,但他年紀非輕已覺時間有限。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