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aylor感觸落淚,用手遮面。 路透社

 美國時間11月6日,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CMA)於納什維爾舉行,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雖然連續4年敗給勁敵Miranda Lambert,失落「年度女歌手獎」,但她憑著跟Tim McGraw和Keith Urban的合作歌《Highway Don't Care》包攬年度MV和年度音樂盛事兩個獎,並獲大會頒發Pinnacle獎,表揚她推動鄉謠音樂在國際上大放異彩,大會更安排群星介紹她上台領取榮譽獎,又播出眾星祝賀她的短片,令她感觸落淚。

 雖然今年CMA頒獎典禮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但眾女星仍盛裝出席,主持人Carrie Underwood穿透視裙亮相,而Taylor則以火紅露背裙示人,最為搶鏡。

謝唱片公司成就自己

 當晚焦點必是獲得6項提名的Taylor,雖然她最後只6中2,但因榮譽獎Pinnacle獎除了於2005年首次頒予著名鄉謠男歌手Garth Brooks外,之後一直沒有再頒發過,Taylor有幸成為該獎項第2位得主,分外難能可貴。大會邀請George Strait、Rascal Flatts、Tim McGraw、Keith Urban等多位殿堂級歌手上台頒獎予Taylor,又播放Justin Timberlake、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英國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主音Mick Jagger等巨星祝賀Taylor獲獎的短片,Taylor驚訝到大叫。她致謝辭時,一時感觸到落淚,又感謝唱片公司在她16歲時讓她為鄉謠組合Rascal Flatts擔任開場嘉賓,成就了現在的她。

 此外,Taylor亦有擔任表演嘉賓,夥同Vince Gill、Alison Krauss和Sam Bush,以非插電形式演唱大熱作《Red》,事前她透露能夠跟3位偶像同台演出,非常期待。

Miranda四奪年度女歌手

 另一方面,Miranda連續4年力挫Taylor,拿下「年度女歌手獎」,而其丈夫Blake Shelton亦同樣連續4年拿下「年度男歌手獎」,Miranda致謝辭時,稱過去一年是他們兩公婆值得驕傲的一年,頒獎典禮結束後,會跟一眾好友舉杯慶祝,並衷心感謝每位明白他們的音樂、支持他們的歌迷,他們才能站在領獎台上。

 而Blake對於在年度藝人獎項上輸給George Strait感到心服口服,他讚對方不但是年度藝人,在過去30、40年一直引領著鄉謠音樂,得悉對方獲獎,他反而更開心。■文:Mana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