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過氣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再次聚頭。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過氣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昨晚並排而企,而他的舊愛周麗淇(Niki)亦有同場,但就相隔了三、四個身位,現場三人零交流。周麗淇表示有跟嘉穎打招呼,嘉穎更笑她為何著咁高的高跟鞋。

 被安排與嘉穎手繞手行地紅氈的阿佘,影合照時二人卻零交流。她表示綵排時有傾偈,亦沒有尷尬。問到可有跟Niki打招呼?她則遊花園說:「今日好多人回公司,男男女女都有,同好多舊同事傾偈,都唔記得邊個有傾過,兩年無回來,個個都有傾。」始終無答可有跟Niki打招呼。問到明年可會有機會跟嘉穎合作?阿佘表示沒有,因明年只拍一套劇,一月便開工。她又稱不介意跟任何人合作。嘉穎表示之前已曾多次跟阿佘同台,在後台二人也有傾偈,只是大家影唔到。問到有傳明年他會跟舊愛Niki合作拍劇?嘉穎說:「無聽過亦無通知。」不過他表示會做公司委派的工作。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