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明恩、姜麗文及黃芷晴以少女打扮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黃芷晴、姜麗文、王子涵、陳明恩及梁善喬等昨日於銅鑼灣出席日本時裝少女品牌活動,穿上透視低胸的芷晴十分性感,芷晴表示已讓父母過目,爸爸黃日華平時亦有替她剪下報紙,沒以前般緊張。芷晴覺得港視發不到牌,反而帶挈她工作增多,最開心是客戶選擇她,讓他們有更多曝光機會。提到芷晴第一份工便這樣,芷晴說:「都有少少挫折,但亦不會因此而退出,因自己很多東西想試。現時有做網上時裝生意,爸爸都有幫手設計。」

 對於有報道指鄭俊弘因不認與姜麗文拍拖,激嬲了其父秦沛,姜麗文說:「我同阿爸知道後只是笑,他們關係比我同鄭俊弘更密切,認識更耐,阿爸知道這新聞後反應是說了兩個字『痴線』。」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