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aka(左)和Toru(中)親自推行李。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4人搖滾勁旅ONE OK ROCK昨日來港,準備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Who are you?Who are we?演唱會」。他們首度訪港,不但主動揮手打招呼,又自己推行李,全程毫無架子。

 4子於約下午1時半步出機場,戴著口罩的主音Taka(森田貴寬)更頑皮地坐在行李箱上代步現身,十分搞笑。現場有10多名歌迷接機,他們帶備橫額及紙牌歡迎偶像,又準備了親自繪畫的環保袋作禮物,其間有歌迷不小心把相片掉在地上。4子表現親民,不但自己推行李,並自動搬行李上車。Taka和結他手Toru(山下亨)則主動向歌迷揮手示意,Taka還應歌迷要求握手及收禮物。

 問到他們首次訪港,心情如何?Taka舉起拇指比讚,Toru則表示很期待,他們又對有歌迷來接機感到驚訝。因韓國樂隊CNBLUE的李宗泫前日在Twitter提及ONE OK KIND是其好友,又幫忙宣傳指4子會去韓國開騷,Taka稱很期待屆時與對方見面。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