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齊透露在新戲要扮有白髮的中年阿叔,為此要留鬍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任賢齊(小齊)、王敏德及陳君宜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動,早前在內地舉行巡迴個唱,又要在台灣拍戲的小齊,其間仍抽空到青海玉樹探訪。他表示此行主要到玉樹山區的學校探訪小童,從香港前往玉樹便要花上兩日半時間。提到此行意外頻生,小齊說:「有三個工作人員暈倒了,我就出現輕微高山症反應,有點頭痛,在山區吸了幾樽氧氣,同行的歌手鄭嘉嘉試踩單車已暈,幸好學校給我們炭爐。」由於當地有大雪及泥,小齊表示即使駕著國產電單車亦沒法前行,只好下車扑碎冰塊才能繼續前行,他的助手亦因身體不適無法上山。小齊指由於媒炭、食物運不到上山會令一班小童捱餓,故此特地等了兩日才運送到山上的學校。小齊又透露在新戲要扮有白髮的中年阿叔,為此要留鬍子,他笑說:「之前做巡唱時都有點頭痕,如果刮了鬍子便不連戲。」

 此外,同場的名媛陳君宜,一向身材都很弗,但前晚她的一身打扮乍看似有喜,她笑稱純屬美麗誤會,她笑道:「我只是穿娃娃裝,如果真的有喜就不會穿6吋高跟鞋。」她表示今日會與丈夫到菲律賓度假,順道為老公慶祝生日,問到可會趁機造人作為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她笑道:「咁就大鑊,不過老公都有提過,但我未Ready,他經常飛到成都,我就留在香港,所以我都珍惜今次外遊的時間。」

相關新聞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圖)
影帝「雙輝」反對罷看TVB (圖)
佘詩曼不介意跟嘉穎合作 (圖)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圖)
吳尊變湊仔公 最叻幫兒抹便便 (圖)
「蝦餃仔」成病源 Kelly靠老公獨力湊仔 (圖)
陳豪唔信馬賽被雪藏 (圖)
任賢齊青海探訪意外頻生 (圖)
黃芷晴騷性感問過父母 (圖)
吳千語開咪講愛情觀 (圖)
Taylor Swift感動落淚 (圖)
第47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得獎名單
ONE OK ROCK首訪港無架子 (圖)
GaGa 2015年太空開騷? (圖)
傳搭上新片女星 韋史密夫婚變升級 (圖)
《行刺甘迺迪》以全新角度描寫 比利卜信新片可流傳萬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