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子珊率眾人為台慶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徐子珊、岑麗香、朱千雪、黃心穎及李亞男,昨晚在電視城為台慶綵排跳舞環節,屆時子珊還要用威鼣Q吊高。

子珊對於有網民發起台慶當晚熄電視,她說:「最好唔好啦,我覺得好無奈,我近排趕劇,好辛苦才抽到時間出來綵排,都係想表演畀大家睇,觀眾睇唔睇我控制唔到。」問到她的表演有何賣點?她表示當晚她與林葽|分成男女子隊,帶領一班年青藝員跳舞,屆時還會有視覺效果。問到舞衣會否很性感?子珊自嘲說:「自己好難性感,(會有倒奶?)唔會啦,如果係咁,齯H更加會熄電視,我怕畀人投訴,我同阿蒆ㄕn忙,好少時間綵排,所以安全至上。」

問岑麗香可擔心當晚無觀眾睇?她則說:「排舞係一種開心,自己無跳舞天分,想好齱A自己有進步,不過自己唔使吊威鵅v。再問到可擔心台慶收視?她尷尬表示不知如何回應。

朱千雪則表示不擔心台慶收視,因台慶是個大型節目,一定會有人收看。黃心穎亦同樣不怕無人睇電視,相信支持他們的人總會開電視,還有可以上my TV重溫,她又指一班女仔排得好辛苦,希望大家畀面。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