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超儀與鄭俊弘(Fred)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時裝活動,活動更吸引不少圈中潮人前往捧場,熊黛林、琦琦、葉佩雯、范姜,甚至嘉賓名單上沒有的徐子淇亦閃電現身,戴上墨鏡的她在保鏢圍下到場湊熱鬧,之後從秘道離開。

熊黛林(Lynn)昨日素顏現身,她表示昨日是經理人阿Kim生日,晚上會一起食飯慶祝,並會送上小禮物。問到經理人的生日願望是否想她有拖拍?阿Lynn自爆有裙下之臣,當中還質素很高,有幾個正在挑選中。提到舊愛郭富城在澳門參加賽車時發生意外,阿Lynn表示有看新聞知道消息,但大家已很久沒聯絡了。

此外,王喜最近協助一間餐廳發起「努力學生餐」活動,任何學生只要3個月內,手持有100分或達A級的試卷到該餐應,就可獲得一份學生餐,阿喜的好友陳志雲、何基佑及梁泰來都有出席撐場。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