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哲圖表示謝安琪未能跟他過檔新成立的「星夢娛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安琪(Kay)、鄭欣宜、吳若希、官恩娜(Ella)及連詩雅等,前晚為一個校園比賽擔任表演嘉賓。何哲圖(Herman)旗下的星夢娛樂,今日舉行記者會,前晚Herman在一個活動上表示,阿Kay礙於有經理人合約在身,未能跟他過檔新成立的「星夢娛樂」,他說:「我們合作無間,會尋求新方面將來合作,跟她的經理人都有傾,第一階段阿Kay未必可以join到我,可能有第二階段。」問到阿Kay失去了唱片公司對她可有影響?她表示暫時對她影響不大,因為音樂製作及工作都是經理人公司主導安排,現階段仍有同Herman傾緊廣東大碟,而她跟TVB關係友好,下星期二的台慶她都會演出,還會為TVB新劇錄主題曲及前景上不是很大影響。問到Herman以後簽歌手,會否不揀有經理人合約在身的歌手?他說:「第二階段的星夢點去傾仲未定,但會同阿Kay的經理人傾一個好的方案去做,星夢下一步言之尚早。」

 欣宜被問到與星夢的合約傾得如何?她表示感覺好舒服,自己都想繼續同TVB合作,但暫時仍未動筆。吳若希則表示合約已傾得七七八八,問到人工及福利可有調升?她說:「我簽合約時不是睇人工,年期係舒服,自己接受到。」

 另外,Ella甫到場即表示有喜事宣佈,她表示快將做大姨媽,最細的妹妹快將生B。問到何時輪到她?Ella笑言自己連婚都未結,要循序漸進,暫時仍是很遙遠的事,現時幫手湊B當預習。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