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麗珍、李若彤、葉蘊儀與張慧儀等不顧形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麗珍、李若彤、葉蘊儀與張慧儀等《女人俱樂部》演員前晚參與錄影《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與張致恆的「猛男隊」及劇中她們年輕版的「少女組」作賽,李麗珍坦言已有16年沒上獎門人節目,表示遊戲比以往輕鬆得多,可能獎門人曾志偉愛錫她們一班中女演員。一眾昔日女神挑戰「超級無敵燈燈燈」環節時都毫不錫身趴地,江欣燕落力扮豪放女外,又趴地舉高雙腳,李麗珍亦不顧儀態趴地。反而「小龍女」李若彤與性感女神張慧儀就十分保守錫身。「少女組」隊員就玩得痛快,眾人挑戰縮骨功甫士時,陳瀅和吳燕菁大擺一字馬,吳嘉熙更將雙腳放在頭上,技驚四座。

錄影節目前,李麗珍表示上次參與獎門人節目已是16年前的事,當時她尚未結婚生女,並說:「那時的遊戲很激,可能現在就番我們的年紀,輕鬆些。」珍妹坦言《女人俱樂部》完工後,10日內已肥了4磅,她說:「拍劇比預期中辛苦,以為多些人會輕鬆些,都試過有一、兩日要拍通宵到吃早餐。」雖然拍劇辛苦,但珍妹又不捨得劇中一班好姊妹,問她會否再受曾志偉邀請拍劇時,她坦言仍未拿定主意,主要是角色能否吸引到她。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