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鎖記》導演再起用原班人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僖)盛世天劇團與春天舞台劇聯手,為香港戲迷帶來張愛玲經典作品《金鎖記》,該劇計劃於明年一月在新光戲院上演。《金鎖記》在內地已多次上演且深受內地觀眾歡迎,重演《金鎖記》,導演啟用了原班人馬和原始劇本嘗試令《金鎖記》「紅」返香港。

 基於日本政府希望《蝶海情僧》可以明年9月於大阪公演,所以乘著排《金鎖記》的機會,李居明就同高志森導演二人商量著要將《蝶海情僧》拍成戲曲電影。李大師向記者透露,他們目前已與甄子丹接洽,希望他能出演。一旦事情敲定,新光戲院就會與春天舞台劇成立電影公司,立即開拍電影。而高志森導演坦言,將《蝶海情僧》變成電影版對他自身而言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但將粵劇電影化也是大勢所趨,所以他會全力以赴。希望《蝶海情僧》可以像吳宇森當年拍的《帝女花》一樣成功,能在全國的大大細細的屏幕上放映。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