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萬綺雯一腳踢向李思捷,大騷身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新劇《牛頭愛搭馬嘴》昨日試造型,李思捷、萬綺雯、朱晨麗、梁烈唯、鄭俊弘及港姐蔡思貝等均有出席。萬綺雯(蚊蚊)表示劇中會扮演懂得犯罪心理學的女督察,加上有不少動作場面,早前她便去學擒拿手及正確拿槍手勢。

 首次跟李思捷合作拍劇,萬綺雯笑言很多朋友都提醒她要小心,因對方開工時最喜歡「萬歲」請吃東西,一不留神就會增磅。提到李思捷緋聞特別多,蚊蚊坦言不會擔心,笑道:「他哪有這麼多?個個都關他事,應該是宣傳而已。」蚊蚊表示不怕被思捷開車送返家,因為老公會在門口等她。

 鄭俊弘日前被拍到跟女友姜麗文慶祝生日,他稱當日一班朋友都去姜麗文家開神秘派對給他驚喜。笑問姜麗文有否送他香吻?他尷尬地表示沒有,只跟大家擁抱慶祝。

 提到謝安琪不會跟隨星煥歌手轉到星夢唱片,鄭俊弘表示不清楚,但很欣賞對方聲線,沒機會做同事有點可惜。至於有傳他簽約星夢十年,他表示還未談年期,只要做到他喜歡的音樂,合約長短都不是問題。

 打破傳統仍在任港姐便可拍劇的蔡思貝,她坦言心情緊張,幸好角色只是大學生可以做回自己。朱咪咪早前買舖出現問題要鬧上法庭,她稱事件由老公負責,她剛回港甚麼也不知道,而且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談。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