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合作拍劇而相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昨天微博上一片甜蜜歡樂氛圍,先有吳奇隆公開與劉詩詩的戀情,再有楊冪、劉愷威晒出結婚戒指,公布將在明年1月8日舉行婚禮,更有指二人已秘密註冊結婚。台灣女星吳映潔(鬼鬼)也摻隻腳,上載挽著一男的親密照,不過事後解釋只是開玩笑而已,難怪有網民大呼要時間去消化一下。

 楊冪與劉愷威昨日宣布明年1月拉埋天窗,楊冪昨早發布了她與劉愷威手戴婚戒的照片,留言道:「事情就是這樣的∼大家可以來祝福嘍」幾分鐘後,劉愷威轉載了楊冪的微博,並交代得更為詳細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傳已秘密註冊

 據內地傳媒消息指,楊冪經理人透露原來楊冪與劉愷威已經註冊,不過卻不肯透露是在香港還是內地註冊,而婚禮舉行地點也暫時保密。

 劉愷威的舊愛廖碧兒得悉喜訊亦大方送上祝福:「Congratulations!Wishing the newlyweds best wishes!」

珍惜得之不易的感情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拍《步步驚心》結緣,近日還被拍到在女方上海的香閨密會8小時,昨日凌晨2點,吳奇隆透過微博承認這段戀情,並上載與劉詩詩的親密合照,他留言道:「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裡,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隨後劉詩詩轉載男友微博道:「謝謝大家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

 隨著《步步驚心》的大熱,「四哥」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被視為熒幕情侶,今次在現實中修成正果,劇迷都十分支持說:「四爺和若曦終於在一起了!」紛紛送上祝福,截至截稿前已有超過64萬人轉發,超過32萬人留言。

 吳奇隆早年曾透露過因自己90%的朋友都是圈內人,所以要找另一半還是會在圈內找。回顧奇隆的昔日戀情,大多都是圈中人,且多是因合作多而日久生情,曾與徐若瑄、蔡少芬、馬雅舒共譜戀曲,吳奇隆與馬雅舒更在2006年結婚,可惜二人因聚少離多、感情生變,兩年後協議離婚,當時有指吳奇隆以6個物業和100萬人民幣給前妻做贍養費。

鬼鬼趁墟「公開戀情」

 台灣女星吳映潔(鬼鬼)昨日也似公開戀情,上載挽著一名男子的親密照,並表示:「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們也珍惜著對方……」,讓粉絲大感驚訝。後來鬼鬼解釋笑道小玩笑一則,因她也覺得昨天是很多幸福的一天,所以她也調皮了,還問網民「誰當真了?」

相關新聞
避狗仔隊超速駕駛 Kim Kardashian硬食「牛肉乾」 (圖)
被纏擾上庭作供 艾力寶雲流下男兒淚 (圖)
秀英兒時似小丸子
碩克艾佛朗滑倒撞爆下巴 (圖)
娛聞雜碎 (圖)
Nichkhun首參與日劇出演《金田一》
姜敏京@Davichi起訴發合成照網民
MAMA邀Kpop Icons任司儀 Stevie Wonder落實來港 (圖)
魯迅名句壯志 橫眉冷對網民針對 阿叻盼正能量回歸香港 (圖)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圖)
積極為台慶排舞 子珊怕「倒奶」趕客 (圖)
再玩《獎門人》李麗珍不顧儀態 (圖)
李居明邀甄子丹拍《蝶海情僧》 (圖)
熊黛林自爆追求者質素高 (圖)
莫文蔚未打算生B (圖)
吳奇隆公開認戀劉詩詩 劉愷威明年娶楊冪 廖碧兒送祝福 (圖)
周秀娜谷胸撐新片首映 (圖)
陳雅倫主動澄清沒懷孕 (圖)
萬綺雯被提醒小心李思捷 (圖)
謝安琪有約在身 未能過檔「星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