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黃新高呎價10.7萬賣山頂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業內人士指出,白加道28號8號屋(前排最右)扣除其地下低層泵房及3樓(機電層)面積,實呎價達12萬元至13萬元。 資料圖片

——連2車位共7.4億 買家傳低調富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和黃於山頂白加道28號的8號屋昨落實以7.4億元連2個車位售出,實呎價107,825元,創下山頂排屋新高售價及呎價,僅次山頂天比高10號屋於2011年實呎13萬元的亞洲洋房新高呎價紀錄,惟若扣除機電層面積,實呎價高達約13萬元,打平天比高紀錄。消息指,買家為低調富豪,並非市場盛傳TVB台灣股東王雪紅,亦非政要、明星、上市公司主席或和黃高層。

剛售出的白加道28號8號屋,為該豪宅屋苑面積最大,售價最貴的單邊洋房,實用面積6,863方呎,花園面積1,992方呎,平台面積1,577方呎,包括地下低層泵房、 地下低層2個車位(16及17號車位)、地下廚房及客飯廳、1樓有3個睡房、2樓為主人套房及 睡房套房、3樓(機電層)、天台及上層天台。

富豪坐直升機高空睇屋

根據一手住宅銷售條例,此豪宅盤於上周二晚突上載售樓書及其所有7間屋的價單,其中8號屋率先獲發展商安排於昨早10時以先到先得方式發售,過去一周已有不少富豪到現樓參觀,部分用私人直升機作高空參觀。此排屋豪宅盤採取於昨日早上10時以先到先得方式推售,現場消息指出,昨日早上7時15分已有代表買家的地產代理到紅磡海濱廣場售樓處外輪候。

和黃:其餘6屋將出租

業內人士指出,由於此豪宅屬排屋設計,並非獨立屋,只有車位,無車庫,山頂無同類型屋可比較,因此此次成交價已是山頂排屋新高售價及呎價, 扣除其地下低層泵房及3樓(機電層)的面積,實呎價達12萬元至13萬元。

和黃發言人表示,白加道28號其餘6間屋仍以出租為主,目前亦正洽租中。市場估計,此盤實呎租金約160元。發言人又稱,上周二要公布所有7間屋的售價,主要因應一手住宅銷售條例要求,資料顯示,其餘6間屋的實用面積由5,271方呎至6,856方呎。

相關新聞
投資攻略:美新藥大增 生科基金延強勢 (圖)
金匯動向:伊核談判 油價跌 加元弱勢料見1.06 (圖)
金匯出擊:議息紀錄前 美元續偏軟
今日重要經濟數據公布
和黃新高呎價10.7萬賣山頂屋 (圖)
港最貴重地段 屋主非富則貴
許浩明睇囍匯興趣濃 (圖)
租盤湧現打殘 租金或升轉跌
公屋上月買賣升50%
九建麥花臣匯最快下月賣
全年二手註冊 或創17年新低 (圖)
黃建業撐盧吉道保育  (圖)
蘇黎世73億盡沽新華保險 每股25元折讓7.7% 趁三中好消息出貨 (圖)
外資沽貨 內險股或受累 (圖)
大和:內地存保制細節數月內出台 (圖)
MPF半自由行 中銀保誠走一得十
航天軍工領漲 滬指收復2200 (圖)
淡馬錫富敦 看好中國改革
證監對周亦卿等 展開紀律研訊
韓企Cowell擬明夏港IPO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