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屋上月買賣升5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嘉銘)樓市量跌價不跌,二手盤源冰封下,購買力走向公屋市場。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上月公屋第二市場買賣成交暫時錄得30宗,總值5,122.2萬元,按月分別上升50.0%及44.7%,並創三個月新高。反映用家需求增多,帶動公屋第二市場成交止跌回升。

黃良昇表示,按金額分類,上月價值100萬元至150萬元及180萬元以上的公屋第二市場成交,分別錄12宗及13宗,按月上升一倍及85.7%。價值100萬元或以下的成交則由9月的零宗回升至10月的1宗。不過,價值150萬元至180萬元的成交錄4宗,按月跌42.9%。上月錄得最多成交的屋h是黃大仙鳳德h、鴨c洲利東h及青衣長安h,各錄得3宗。

相關新聞
投資攻略:美新藥大增 生科基金延強勢 (圖)
金匯動向:伊核談判 油價跌 加元弱勢料見1.06 (圖)
金匯出擊:議息紀錄前 美元續偏軟
今日重要經濟數據公布
和黃新高呎價10.7萬賣山頂屋 (圖)
港最貴重地段 屋主非富則貴
許浩明睇囍匯興趣濃 (圖)
租盤湧現打殘 租金或升轉跌
公屋上月買賣升50%
九建麥花臣匯最快下月賣
全年二手註冊 或創17年新低 (圖)
黃建業撐盧吉道保育  (圖)
蘇黎世73億盡沽新華保險 每股25元折讓7.7% 趁三中好消息出貨 (圖)
外資沽貨 內險股或受累 (圖)
大和:內地存保制細節數月內出台 (圖)
MPF半自由行 中銀保誠走一得十
航天軍工領漲 滬指收復2200 (圖)
淡馬錫富敦 看好中國改革
證監對周亦卿等 展開紀律研訊
韓企Cowell擬明夏港IPO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