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傷健遊迪園 體驗無障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為活動主禮。王維寶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王維寶) 部分殘障人士因行動不便,往往難以享受一般人的娛樂。香港耀能協會為慶祝成立50周年,組織逾千名傷健人士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無障礙旅遊的樂趣。有入場遊玩的傷健人士表示,本港的無障礙設施於近年已有改進,令殘障人士出行更加方便。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主禮活動時表示,主題公園內的無障礙設施,可以令傷健人士如身體健全人士一樣在公園內遊玩,令他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特首夫人梁唐青儀主禮

 為了讓傷健人士享受到主題公園遊玩的樂趣,香港耀能協會在其轄下全港30多個服務單位,涵蓋成人、幼兒、學校及社區服務中逾千名傷健人士,組織他們於19日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無障礙旅遊的樂趣。就讀小學2年級、現年7歲,患上肌肉萎縮症的姚心悅,平日需要以輪椅代步,但仍喜愛乘交通工具外出認識世界。陪同心悅到迪士尼遊玩的姚太表示,雖然心悅行動不便,但與朋友之間相處得很好,和普通人無異。心悅小時居於內地,姚太認為,香港無障礙設施比內地更加好,令殘障人士出行更加方便。

 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主禮活動時表示,香港耀能協會組織同類活動,能夠令傷健人士有更多的機會參與不同的活動,而主題公園內的無障礙設施,可令傷健人士亦能如身體健全人士一樣在公園內遊玩,令他們的生活能夠更加精彩。

相關新聞
李飛今抵港 明日百人午宴 晤各界聽民意 (圖)
李飛及張榮順訪港行程
議員期盼李飛 釐清政改爭議
各界怒斥:「提前佔中」圖要脅中央
特寫:港普選須遵憲制框架
准許利潤傳5年不變 兩電或加價 (圖)
話你知:「協議」屢續約 回報率降至9.99%
3區奶粉最缺 報告倡增換券店
桃色疑案 東周反控魔童誹謗 (圖)
網誘懵青交私隱 呃貸黨8人被擒 (圖)
14人涉呃再培訓局28萬津貼
許仕仁遭申破產 無到庭提反對
碼頭發20萬援助跟車工遺屬 (圖)
船廠6快艇遭毀 少東怨警遲到 (圖)
村屋檢來福槍牛肉刀 黑漢落網 (圖)
同珍「老臣子」廠內上吊亡
40萬元「五爪金龍」私運內地被截 (圖)
前建行經理認偽造客戶錄音
李飛訪港凸顯中央對普選有誠意 (圖)
法治經濟民生做賭注 周融批「佔中」「死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