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留學星洲華生 布吉島拍照溺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陽出事前最後留下的照片。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 記者昨天上午從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館獲悉,兩名到新加坡當交換生的中國籍學生和朋友20日在泰國布吉島遊玩,拍照時不慎被海浪捲走,造成1死1傷。目前,遇難男生高陽的遺體已找到。據網友稱,來自浙江省台州市的高陽是前年的理科狀元。

網友:死者乃浙理科狀元

 據悉,事發當日下午約5時30分,高陽與21歲男友人劉書健,以及同為21歲的兩名女友人唐薇、唐薔到布吉島的神仙半島觀光。高陽與劉書健被當地風景吸引,試圖在海邊岩石上找尋最佳角度拍照,並爬下崖石,以期更接近海水。不料其間遭巨浪襲擊,兩人被捲入海中。劉書健幸運地終能掙扎游回岸邊,最後獲救送院治療,僅受輕微擦傷。

 記者從微博上了解到,遇難男生高陽來自浙江省台州市,一名名叫「imC小文」的網友稱,「高陽是前年的理科狀元」。今年20歲的高陽是內地中央財經大學學生,為家中獨子,目前正作為交換生,在新加坡國立大學留學。

 22日,當地警方表示,在距離布吉島以南約7公里處,一艘快艇發現高陽的遺體。

相關新聞
習近平親慰傷者 要求依法究責 (圖)
化企密佈油味瀰漫 青島二爆疑慮未消 (圖)
文匯觀察:大爆炸炸出城市應急短板 (圖)
現場直擊:居民:不在乎賠償只想搬家 (圖)
特稿:回家喝水 逃過一劫
中石化港交所發文致歉 (圖)
中國中東歐將簽合作大單 (圖)
外交視角:「1+16」合作進入務實發展新階段
資料:中東歐概況 (圖)
疆官報批宗教極端主義:分裂是目的 (圖)
王毅晤英外相:中英關係重回正軌 (圖)
國考「開火」150萬人成「炮灰」 (圖)
熱事熱評:國考爭崩頭芻議
粵9萬人趕考 周邊酒店爆滿 (圖)
珠三角9市聯招 優質位應者少
東北「雪上加霾」 長春「零」能見度 (圖)
專家:提高城市管理應對極端天氣 (圖)
滬4月男嬰家中離奇失蹤 (圖)
河北燃氣管遭挖 邢台邯鄲「斷氣」
留學星洲華生 布吉島拍照溺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