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放大圖片

■小鳳姐一見盧海鵬的服裝配搭即時笑到肚痛。

香港文匯報訊 《徐小鳳走過順逆流,依然金光燦爛2014演唱會》前晚來到第二場演出,小鳳姐請來了費玉清、盧海鵬及陳奐仁3位嘉賓,當中以盧海鵬最為爆笑,他以一身波點裙現身兼戴上長長假髮扮小鳳姐,可惜衣不稱身肚腩凸出,加強搞笑效果,相反「正版小鳳姐」的好身材讓費玉清也誇讚連連,小鳳姐對此直說:「我的身材係綁出薊滿I」

「扮洃」盧海鵬曾在熒幕前多次穿上波點裙扮小鳳姐,今次他繼續以小鳳姐的經典黑白波點造型登場,卻襯上一對涼鞋,騎呢度十足,不過博得全場笑聲。鵬哥又以日文高歌一曲《柔道龍虎榜》,唱得七情上面,台上除自封是大鳳外,更搞笑說:「你成家姓徐都來撐你場,和音又姓徐,我又姓徐,音樂領班又姓徐,全部除清光。」

鵬哥早自備胸圍

小鳳姐對於鵬哥的造型哭笑不得,更表示:「你知唔知當我第一次鶾q視機見到你荍琤簹i波點裙行出來的時候,我個心情好複雜。」鵬哥則搶蚖﹛G「那時仲荓o落,而家件衫好窄,唔知點解件衫唔罥荂A凸晒個肚腩出來,都唔使戴洁A呢個我自己鵅I」小鳳姐笑問他:「聽講你去鰶R胸圍?」鵬哥說:「我M家都唔罥荂A如果戴埋落去就死火。」小鳳姐又笑說:「每次見佢茼佯搳A我既開心又傷心,佢茖鴞n似藥膏咁。」

登台必唱小鳳姐歌

另一位嘉賓台灣小哥費玉清出場時也大受歡迎,他以半鹹半淡廣東話說:「好開心來到做『加冰』(嘉賓),係十分榮幸。」小鳳姐則示意他不如講國語,觀眾會聽得明白。之後兩人更一起合唱。

費玉清表示小鳳姐是其啟蒙老師,他每次出外登台演出也唱小鳳姐的歌。小鳳姐笑說:「你真係幸褔去咁多地方,我都冇去咁多地方。」

小鳳姐問費玉清的樣子怎能夠比以前還年輕?費玉清笑言因為他常唱歌,有很多知音朋友,令他好似食了補品一樣;他又禮尚往來,勁讚小鳳姐身材十足美人魚般線條優美。小鳳姐亦笑說:「我借畀你荍A都一樣優美,因為係有個秘密的,係鱄囓i以坐,只可以企鰜蛂C」其間,費玉清不時讚小鳳姐身材賞心悅目,小鳳姐表示不要老說她的身材,更笑謂:「我的身材係綁出薊滿I」

小鳳姐嘆阿Lam難扮

想不到除鵬哥外,費玉清與小鳳姐都愛扮洁A台上紛紛獻技,小鳳姐扮演阿Lam林子祥腔唱歌,她笑言阿Lam是很難扮的歌手,而費玉清則扮張學友及周華健,不過當他扮學友唱歌時,自己也忍不住兩度笑起來。

此外,小鳳姐被陳奐仁所感動,因小鳳姐是前日中午時候才邀請陳奐仁來做嘉賓,他即一口答應。

相關新聞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2014-02-22) (圖)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2014-02-22) (圖)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2014-02-22) (圖)
曹敏莉生兩個夠晒數 (2014-02-22) (圖)
沈震軒不介意「執三攤」演出 (2014-02-22) (圖)
梁小冰演女殺手打到爆衫 (2014-02-22) (圖)
G.E.M.感性留言 粉絲擔心 (2014-02-22) (圖)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2014-02-21) (圖)
自認「微博迷」 張智霖見太太血拚如刀割 (2014-02-21) (圖)
苟芸慧盼識外星人 (2014-02-21) (圖)
陳淑芬備小食拜肥姐 (2014-02-21) (圖)
杜德偉計劃生羊B (2014-02-21) (圖)
歐陽妙芝暗踩楊崢人品 傳已「斬纜」? Bosco呻唔識答 (2014-02-20) (圖)
低調送亡父最後一程 莫文蔚攙扶哀傷母親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祖兒演滅絕師太反轉橫店 (2014-02-20) (圖)
續牌影響亞視員工生計 朱慧珊望大眾公平對待 (2014-02-20) (圖)
呂慧儀信老公不會偷食 (2014-02-20) (圖)
李思捷自認扮女人不及祖藍祥仔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劉心悠展女人味 (2014-02-19) (圖)
楊怡馬國明新劇再續前緣 (2014-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