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放大圖片

■林文龍、徐少強兒子徐偉棟與盧惠光等現場對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文龍、徐少強兒子徐偉棟與盧惠光等人昨日為港台微電影《毒蘋果》到舊式屋h拍攝,扮演警察的林文龍笑言再重操故業,並稱年輕時曾投考警察,但因家人擔心他安全,極力反對下才沒有做警察。問到女兒長大後會否干涉她做甚麼工作?林文龍表示會讓她自由發揮,他說:「做差人都好,又不是做賊,其實沒想到太長遠。」文龍指女兒在報章或電視上有看過爸爸的出現,並開始習已為常。笑問女兒有否遺傳他與太太的表演慾?文龍說:「都有,但要長大後才算,至少讀完書後。」他又稱不會讓女兒做童星,希望她在正常及健康的環境下成長,不想有其他事影響到學業。

早前亞視宣布開拍《新天蠶變》並有意找徐少強兩父子演出,昨日徐偉棟直認亞視曾有洽商,但細節仍未落實,他說:「自己都好想做,因為是父親的成名作,想做他的角色。」不過,徐偉棟表示父親在內地工作很忙,連見子女的時間也很難,如果亞視真的要開拍就便盡快度期。至於會否拉攏妹妹徐穎i一起演出,他說:「她現在做主持工作為主,我都希望和她一起演出,或者寫一個新角色給她,就算重拍舊劇都可以有新突破。」

相關新聞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2014-02-22) (圖)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2014-02-22) (圖)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2014-02-22) (圖)
曹敏莉生兩個夠晒數 (2014-02-22) (圖)
沈震軒不介意「執三攤」演出 (2014-02-22) (圖)
梁小冰演女殺手打到爆衫 (2014-02-22) (圖)
G.E.M.感性留言 粉絲擔心 (2014-02-22) (圖)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2014-02-21) (圖)
自認「微博迷」 張智霖見太太血拚如刀割 (2014-02-21) (圖)
苟芸慧盼識外星人 (2014-02-21) (圖)
陳淑芬備小食拜肥姐 (2014-02-21) (圖)
杜德偉計劃生羊B (2014-02-21) (圖)
歐陽妙芝暗踩楊崢人品 傳已「斬纜」? Bosco呻唔識答 (2014-02-20) (圖)
低調送亡父最後一程 莫文蔚攙扶哀傷母親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祖兒演滅絕師太反轉橫店 (2014-02-20) (圖)
續牌影響亞視員工生計 朱慧珊望大眾公平對待 (2014-02-20) (圖)
呂慧儀信老公不會偷食 (2014-02-20) (圖)
李思捷自認扮女人不及祖藍祥仔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劉心悠展女人味 (2014-02-19) (圖)
楊怡馬國明新劇再續前緣 (2014-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