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放大圖片

■露出小蠻腰的高海寧呻凍。

香港文匯報訊 高海寧(高Ling)昨日與泰臣於西貢蠔涌為無那遾戲`目《瀛真扮洃》拍攝外景。扮演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的泰臣更戴上nude bra上陣大露事業線,把同場相同打扮的高Ling比下去,相當搞笑。

泰臣笑言首集將以韓國重口味為主題,是次有事業線效果全因自己努力把全身肌肉谷上胸部。高Ling則謂:「我沒有他那麼搏,天氣好凍所以穿了打底衫,但腰部還是很冷。」她續言在此節目會有多個不同造型,例如扮演掃地姐姐和近期熱爆全城的全智賢,「近來朋友之間第一句就是問大家有沒有追《來自星星的你》,不看便落伍了!」高Ling又謂扮全智賢時可能會跟泰臣擁吻,不介意對方滿面鬍鬚,因節目始終以搞笑為主。豈料泰臣聞言後即謂:「本來我都想要求,你想就最好!」

泰臣唔想場場扮女人

問到泰臣可會全個節目均扮女人?他透露稍後會有多個經典電影的角色造型,例如會扮《金雞sss》中的吳君如,他說:「我不介意節目大部分以女人扮相出現,但都會有數場做回男人,如果全部扮女人怕大家接受不來,要讓人知我是剛陽男子!」

此外,高Ling表示要延續「福綠壽」精神,泰臣聞言後又謂:「好!加你和小寶就可以做高矮肥!」

相關新聞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2014-02-22) (圖)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2014-02-22) (圖)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2014-02-22) (圖)
曹敏莉生兩個夠晒數 (2014-02-22) (圖)
沈震軒不介意「執三攤」演出 (2014-02-22) (圖)
梁小冰演女殺手打到爆衫 (2014-02-22) (圖)
G.E.M.感性留言 粉絲擔心 (2014-02-22) (圖)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2014-02-21) (圖)
自認「微博迷」 張智霖見太太血拚如刀割 (2014-02-21) (圖)
苟芸慧盼識外星人 (2014-02-21) (圖)
陳淑芬備小食拜肥姐 (2014-02-21) (圖)
杜德偉計劃生羊B (2014-02-21) (圖)
歐陽妙芝暗踩楊崢人品 傳已「斬纜」? Bosco呻唔識答 (2014-02-20) (圖)
低調送亡父最後一程 莫文蔚攙扶哀傷母親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祖兒演滅絕師太反轉橫店 (2014-02-20) (圖)
續牌影響亞視員工生計 朱慧珊望大眾公平對待 (2014-02-20) (圖)
呂慧儀信老公不會偷食 (2014-02-20) (圖)
李思捷自認扮女人不及祖藍祥仔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劉心悠展女人味 (2014-02-19) (圖)
楊怡馬國明新劇再續前緣 (2014-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