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總春茗


放大圖片

■香港泉州台商投資區同鄉總會「2014年春茗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濤)香港泉州台商投資區同鄉總會日前在九龍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行「2014年春茗聯歡晚會」。會長王萬材致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全國政協委員陳聰聰等出席。當日筵開90多席,逾千位各界嘉賓、友好和會員鄉親歡聚一堂,,慶賀新禧,喜氣洋溢。

王萬材:註冊成立慈善總會

王萬材代表香港泉州台商投資區同鄉總會向大家拜年,祝新年快樂,馬年龍馬精神,馬到功成。他在致辭中說,該會過去一年在各方關懷支持下,經過全體會員和鄉親的共同努力,鄉會隊伍不斷壯大,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團結鄉親,增進鄉誼,關心及支持家鄉的經濟發展和公益事業,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穩定發展和國家建設多做貢獻。

王會長又提到,去年8月在香港註冊成立了「香港泉州台商投資區慈善總會有限公司」,由該會作發起人。他指成立慈善總會的目的是弘揚愛心,守望相助,為會員鄉親謀福利辦實事,以捐助家鄉各項建設,是一項功德無量的善舉。至今總會初步已籌得140萬港幣。王會長承諾將做好各樣籌備工作,進一步籌集資金,選擇適當時機舉行成立典禮,他呼籲各同仁支持善舉。

陳旭斌致辭 逾千人出席

陳旭斌致辭時表示,很高興來到這裡與該會會員共賀新春,王會長熱情洋溢的講話令人欣喜鼓舞,亦對過去一年董事會成員支持家鄉經濟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表示敬意和祝賀。陳旭斌鼓勵會員團結起來,繼續為社團、為香港共同努力開創更好明天。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福建省政協常委顏純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處長沈燕雄、科長賴飛福,協調部科長陳隆秀,法律部副處長王建源,社聯部秘書魏婷婷;華閩集團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及本報副總經理張錦川等嘉賓、友好和會員鄉親逾千人出席春茗。

相關新聞
港龍會迎黑龍江省長 (2014-02-26)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總春茗 (2014-02-26) (圖)
港區和統會挺依法普選 (2014-02-26) (圖)
六宗教領袖新春座談促共融 恭祝世界和平國家昌盛香港繁榮 (2014-02-25) (圖)
婦聯廣東社總觀塘送暖 (2014-02-25)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足球友賽 (2014-02-25)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春茗聯歡 (2014-02-25) (圖)
東華馮鳳華文化古跡廊命名禮 (2014-02-25) (圖)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