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祥指外孫女老積


放大圖片

■林子祥示範抱B手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阿Lam)昨日出席公開活動,他榮升外公之後,不時弄孫為樂,活動上他更示範抱B手勢,果然有板有眼,沒有生疏。Lam大談外孫女趣事,他笑說:「BB喜歡日頭睡覺,晚上就好精神,搞到大人睡不到,這個BB好怪又得意,像個老人精,好少喊又好少笑,一膜儤芊A好cool兼皺眉。」

說到其子林德信不時有緋聞傳出,問到新春期間,兒子可有帶女友見家長?Lam直言:「有,他有很多女朋友,我數不到有多少個,他都有很多朋友,不時跟這個跟那個吃下飯,但近期傾得最埋係孫女。」

Lam現正忙蚅w備HI-FI碟,預計今年推出,全張碟Lam會親力親為包辦製作,然後由其他公司發行。由於太忙關係,暫時不會跟老婆葉蒨文和林德信合唱新歌,不過出外登台時,三人亦有不少合唱機會。

相關新聞
再有重量級人物任嘉賓 小鳳姐寄語華仔 善待愛妻 (2014-03-03) (圖)
群星譴責昆明恐襲 趙薇:人神共憤 (2014-03-03) (圖)
聲帶血管爆裂長瘜肉 祖兒被勸停工3個月 (2014-03-03) (圖)
林子祥指外孫女老積 (2014-03-03) (圖)
韓君婷星洲從商被母逼婚 (2014-03-03) (圖)
蕭正楠聲言好窮 難助何傲芝 (2014-03-03) (圖)
今日你最靚 (2014-03-03) (圖)
獻《順流逆流》全場掌聲不斷 小鳳姐謝兩特首默默耕耘 (2014-03-02) (圖)
陳雅倫攬實李思捷開生日P (2014-03-02) (圖)
陳凱琳望男友愛家庭 (2014-03-02) (圖)
王喜讚CY女兒敢言 陶傑求公義獲獎 (2014-03-02) (圖)
黃曉明Baby深情擁抱 (2014-03-02) (圖)
馬國明與朱晨麗情侶檔搵食 (2014-03-02) (圖)
包餐廳賀女友25歲牛一 黃曉明「人車」齊奉上 BabyU爆 (2014-03-01) (圖)
官恩娜習慣間中「饑饉」 (2014-03-01) (圖)
田蕊妮處女騷 渴望攬金秀賢共舞 (2014-03-01) (圖)
鍾漢良預告跟陳意涵關係親密 (2014-03-01) (圖)
陳柏宇抗拒親熱戲 (2014-03-01) (圖)
惠英紅隊M有陰影 (2014-03-01) (圖)
Mandy Lieu低V真空行騷 王馨平撐黎瑞恩心情開懷 (2014-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