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獻《順流逆流》全場掌聲不斷 小鳳姐謝兩特首默默耕耘


放大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伉儷及特首梁振英伉儷前晚觀看徐小鳳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 徐小鳳昨晚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找來天王劉德華做尾場的壓軸嘉賓。而前晚第七場演唱會,政協副主席、首任特首董建華及夫人,現任特首梁振英及夫人也前往捧場,小鳳姐特別為他們獻上《順流逆流》,四人更跟隨蚙[眾大合唱。小鳳姐隨即叫大家多謝為香港默默耕耘的兩位特首;話畢,現場觀眾掌聲叫聲不斷。

小鳳姐的演唱會前晚來到第七場,首任特首董建華及夫人董趙洪娉,現任特首梁振英及夫人唐青儀,歌手容祖兒,藝人林家棟、周麗淇等也有到來捧場,另外特別嘉賓為陳奐仁。小鳳姐在唱畢《順流逆流》後,向現場觀眾介紹當晚來了幾位貴賓,包括首任特首董建華及夫人、現任特首梁振英及夫人,當時他們四人也跟隨蚙[眾大合唱。

小鳳姐說:「這是全場觀眾送給你們的歌聲,他們真係幾辛苦謘A為香港默默耕耘好多年,好似唔係好多人,所以我們借掌聲多謝他們。」現場觀眾掌聲叫聲不斷,小鳳姐開心道:「非常多謝大家,好似給他們的掌聲還多過我。哈哈。」

教祖兒雪梨水護聲

陳奐仁為前晚的特別嘉賓,奐仁大讚小鳳姐靚。小鳳姐就笑指他像個利是封。容祖兒在後台就多謝小鳳姐教她煲雪梨水護聲, 說飲了之後令喉嚨舒服很多。而周麗淇及林家棟就異口同聲大讚小鳳姐個騷好睇,尤其是見她唱歌可以把咪放在腰間也一樣大聲好中氣,覺得嘆為觀止。

相關新聞
獻《順流逆流》全場掌聲不斷 小鳳姐謝兩特首默默耕耘 (2014-03-02) (圖)
陳雅倫攬實李思捷開生日P (2014-03-02) (圖)
陳凱琳望男友愛家庭 (2014-03-02) (圖)
王喜讚CY女兒敢言 陶傑求公義獲獎 (2014-03-02) (圖)
黃曉明Baby深情擁抱 (2014-03-02) (圖)
馬國明與朱晨麗情侶檔搵食 (2014-03-02) (圖)
包餐廳賀女友25歲牛一 黃曉明「人車」齊奉上 BabyU爆 (2014-03-01) (圖)
官恩娜習慣間中「饑饉」 (2014-03-01) (圖)
田蕊妮處女騷 渴望攬金秀賢共舞 (2014-03-01) (圖)
鍾漢良預告跟陳意涵關係親密 (2014-03-01) (圖)
陳柏宇抗拒親熱戲 (2014-03-01) (圖)
惠英紅隊M有陰影 (2014-03-01) (圖)
Mandy Lieu低V真空行騷 王馨平撐黎瑞恩心情開懷 (2014-03-01) (圖)
午馬設靈 妻女泣別 (2014-02-28) (圖)
五月天首次荷蘭開唱 吸引大批外國歌迷 (2014-02-28) (圖)
楊崢對記者提問充耳不聞 (2014-02-28) (圖)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2014-02-27)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2014-02-27)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2014-02-27)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2014-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