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屈臣氏事件簿


■2013/10/18:和黃宣布擱置出售百佳超市計劃,改為研究將屈臣氏整體零售業務打包上市。

■2013/10/21:《華爾街日報》報道,和黃擬將屈臣氏於本港及倫敦兩地上市,集資額最高100億美元。

■2013/11/28:道瓊斯報道,和黃將委任匯豐證券負責屈臣氏上市的承銷,有可能港英兩地上市。

■2014/01/27:屈臣氏公布,在2013年底開設品牌第4,000家分店,以每天開設超過1家店舖的速度,創下擴張紀錄。

■2014/02/06:和黃發言人否認屈臣氏遷總部至英國,又強調仍未決定是否落實將屈臣氏分拆上市,或以何種形式進行上市,將視乎策略性評估結果再作決定。

■2014/02/28:李嘉誠表示屈臣氏上市將在今年進行,並選擇兩地上市,香港是必然的選項之一。分拆屈臣氏是商業決定,集團沒有計劃從香港撤資,也絕對不會遷冊。

■2014/03/01:李嘉誠重申,由於屈臣氏的總部位於香港,因此一定會於香港上市,令大家開心,另一個上市地方有可能是新加坡。由於英國上市條例規定,其公司總部必定要位於英國才可上市,但屈臣氏的總部位於香港,因此不能於英國上市。

■2014/03/21:和黃以440億元出售屈臣氏24.95%股權予新加坡淡馬錫,希望兩三年內可分拆上市。

■製表:涂若奔

相關新聞
屈臣氏引星資 301億饋股東 (圖)
投資啟示:市場受落 長實外圍勁彈5%
港市場細 賣產縮小業務
花絮:快到離晒譜 想股東給個讚
屈臣氏事件簿
優先股推方案 內銀最受惠 (圖)
中證監昨日發佈的各項政策
《優先股試點管理辦法》主要內容
專家:優先股救市靠不住
中證監:1年盈利可申上創板
好消息湧至 港股ADR升逾300點 (圖)
內銀內房股昨反彈
新興股市一周撤388億 (圖)
曾俊華:美加息時間未定 (圖)
潤置今年賣樓目標增6%
建滔內房業務成形 今年目標賣樓50億
全面豁免關連交易寬至300萬
中移動遭洗倉再插3.7% (圖)
財經動態:添利百勤油服去年賺1.97億
財經動態:威勝純利升24%至4億人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