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油尖旺「演」繹基本法政制條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油尖旺區議會轄下的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及旺角街坊會昨日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政制發展知多少」研討會暨互動劇場,以加深區內居民對基本法及政制發展的認識。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高寶齡、極地探險家李樂詩、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許德亮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等。在活動上,高寶齡向參加者解釋基本法內有關2017年特首產生辦法的相關條文。李樂詩亦藉此機會與市民分享她的看法。參加者也踴躍提問和發表意見。

連同昨日舉行的研討會,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與區內3個街坊會已於4月舉辦了5場政制發展研討會,參加人數共超過1,500人,涉及區議會撥款共40,000元。同時,油尖旺區公民教育運動統籌委員會亦撥款50,000元,聘請專業劇團就基本法及政制發展的諮詢文件製作互動劇場,於4個不同場合以深入淺出及生動的方式,向市民介紹本港的政制發展。

相關新聞
殷盼2017普選 依基本法實現 (圖)
各界對政改「兩點共識」
新社聯民調:84%認同依法普選 (圖)
大律師公會:提委會不能「被迫」提名 (圖)
商界社團:提委會唯一提名機構
鄉局建議獲四界推薦方「入閘」 (圖)
中出:現有選委會過渡提委會 (圖)
總商會:四界比例大致不變
港區婦聯籲增婦女青年提委 (圖)
學者倡增提委 候選人最多4名
特寫:馬時亨談來自普選的「理」
油尖旺「演」繹基本法政制條文
五一褪金光 還看個人遊 (圖)
電玩「皂藝」吸客 商場料生意升20%
內地赴港客比清明多
巡查兼「放蛇」 牌照處掃無牌旅館
董事局組委會 查高鐵延誤 (圖)
田北辰:周大滄退休恐不利工程 (圖)
港鐵自爆輕鐵上周瞞報
反對派搗亂阻區會研延坪道建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