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頭呃逾10手機 14歲女童落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年僅14歲女童,竟在過4個月內藉借用電話為名,騙取逾10名途人的手提電話,足跡遍及沙田、屯門、天水圍及旺角等鐵路沿線各車站,受害人更包括比她還年幼的10歲女童,沙田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昨晨掩至在沙田將該名涉案女童拘捕。

10歲童:「姐姐」借機一去不返

警方早前接獲市民報案,稱曾在街頭被一名10餘歲女童借用電話,對方一去不回頭。警方經調查發現有逾10宗同類案件,在今年2月至5月間於港鐵鐵路沿線各站一帶發生。及至上周五(2日),警方再接獲一名10歲女童報案,指自己在沙田鐵路站對開近排頭村巴士總站,被一名姐姐借去一部價值約5,000元的電話後一去不返。

沙田警區重案組及情報組探員隨後根據資料,鎖定一名可疑女童跟蹤調查,至昨晨7時許在鐵路警區特遣隊探員協助下在東鐵沙田站埋伏,當該名目標女童出現時即上前將其拘捕。

涉案被捕女童姓高(14歲),她涉嫌「盜竊」被扣查,警方正調查其是否與上述逾10宗同類案件有關。警方同時呼籲任何人士如曾有類似遭遇,請盡快致電6180 9541與沙田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聯絡。

相關新聞
「佔中」3方案全屬「公提」 反對派溫和力量大反擊
溫和VS激進 裂痕難修
多黨斥「佔中」口反篩選自演篩選
戴耀廷承認結果不代表全港市民
各界批美助卿「踩上門」干港事 (圖)
有反對派受「鼓勵」炒作羅素言論 (圖)
外交部促美停對港指手畫腳
話你知:夏千福來港變本加厲
主流意見:2016立會選舉維持不變 (圖)
各界對2016年立法會選舉安排的部分意見 (圖)
謹慎「守前門」 勝過「守尾門」 (圖)
「佔中」窒礙普選 政改須依法進行
特首可否屬政黨 未有共識須討論 (圖)
跟車工遭貨車尾板夾爆頭 (圖)
天台打神秘電話 12歲女墮樓亡
車廂談心遇劫 「義氣女」叫男友走先 (圖)
街頭呃逾10手機 14歲女童落網
海關搗網售假貨 拘13學生最細14歲
的哥否認用假醫生紙呃保險
蘇錦樑3收糞郵包報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