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友尾上偷食「中女」 前田敦子慘遭背叛


日本前AKB48人氣成員前田敦子在去年爆出戀情,戀上歌舞伎男演員尾上松也,然而他們的感情近日出現變數,尾上被爆背叛前田,昨日發售的《周刊文春》刊出他與一名40歲「中女」在車內接吻!

據報道,女方是電台的製作人,而3月時尾上於女方製作的節目上出演。直到本月中,二人與其他人飯後,便被發現在的士上接吻。車內尾上對女方說:「我還想見你,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似乎有點難捨難離。有指前田視尾上為結婚對象,她與一班圈內朋友共聚時曾提及戀情,並說想結婚。

尾上的經理人公司沒有就事件作任何回應,但有知情人士就透露前田和尾上仍在拍拖。不過始終紙包不住火,尾上在網誌上作公開道歉,他表示自己做得不對,正作出深切反省。

高城亞樹Twitter疑被入侵

另外,AKB成員高城亞樹昨日突然在Twitter留言稱與兩名棒球選手飯聚,同場亦有前AKB成員野中美鄉,不過該留言很快被刪除。高城後來表示自己並沒有寫下留言,而是帳戶被入侵。而AKB已決定在8月18日開始連開3日東京巨蛋騷,是她們連續第3年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文:Bosco

相關新聞
少時成員再爆戀情 太妍 EXO伯賢車內密會 斷正
男友尾上偷食「中女」 前田敦子慘遭背叛
GaGa獲判無抄歌
杏演女版半澤獲作者稱讚
Taylor Swift豪宅遭破壞 (圖)
孔孝真遇車禍輕傷
Pitbull舉中指賀畢業
娛聞雜碎 (圖)
杏兒為新劇學唱京劇 秋生願貼錢改善劇組環境 (圖)
大方笑談「牙籤」事件 Edison嘲網民好小朋友 (圖)
丁凡蔣文端將《南海一號》呈現香江 (圖)
郭可盈被女兒促追多個 (圖)
李嘉欣與熊貓開生日P (圖)
法德合拍片《外交秘聞》上海亮相 (圖)
2014版《愛上鄧麗君》北京上演 (圖)
李冰冰視水為財 麥克華堡極親民  (圖)
《變4》電影道具全國巡展 (圖)
薛凱琪稱公司沒「一姐」之分 (圖)
Chilam估波無次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