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稱公司沒「一姐」之分


放大圖片

■薛凱琪獲老闆Paco親臨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凱琪(Fiona)「Tonight」演唱會將於9月6、7日在紅館舉行,昨日記者會上,Fiona以一身綠色低胸裙亮相,好友方大同、鄭融、吳雨霏、鄧麗欣及其粉絲中國國家隊游泳選手唐奕齊齊為她拍下片段祝賀打氣。

事隔兩年再踏紅館,Fiona表示上次是三面台演出令不少粉絲買不到門票欣賞,所以今次決定開四面台,她相信體力上能應付到,只是最怕行錯位置,主要她向來是欠缺方向感的人。會否Deep V性感演出?Fiona笑指歌迷不會想看她穿Deep V,這也不是她的賣點,她最「Deep」的是其性格,且會由歌詞散發出來。

緋聞男友和女友會否獲邀任嘉賓?Fiona帶笑指原來自己連緋聞女友都有的確犀利,不過嘉賓名單早已列好,總之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大家最關心祖名是否嘉賓?她笑指一切拭目以待。問到為何房祖名沒拍片賀她?她則表示這是公司安排,她並沒考究。

另鄧麗欣回歸香港發展,並有指將取代其一姐地位?Fiona認為現在的新聞要寫得夠有趣才會引人注意,她解釋她公司根本沒有人叫她做「一姐」,也沒有分誰是一或第二,就連她自己也不想接觸到這個名稱,總之歌手之間各有特別之處,誰是第一都沒有所謂,也不用去作比較。

相關新聞
少時成員再爆戀情 太妍 EXO伯賢車內密會 斷正
男友尾上偷食「中女」 前田敦子慘遭背叛
GaGa獲判無抄歌
杏演女版半澤獲作者稱讚
Taylor Swift豪宅遭破壞 (圖)
孔孝真遇車禍輕傷
Pitbull舉中指賀畢業
娛聞雜碎 (圖)
杏兒為新劇學唱京劇 秋生願貼錢改善劇組環境 (圖)
大方笑談「牙籤」事件 Edison嘲網民好小朋友 (圖)
丁凡蔣文端將《南海一號》呈現香江 (圖)
郭可盈被女兒促追多個 (圖)
李嘉欣與熊貓開生日P (圖)
法德合拍片《外交秘聞》上海亮相 (圖)
2014版《愛上鄧麗君》北京上演 (圖)
李冰冰視水為財 麥克華堡極親民  (圖)
《變4》電影道具全國巡展 (圖)
薛凱琪稱公司沒「一姐」之分 (圖)
Chilam估波無次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