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德合拍片《外交秘聞》上海亮相


放大圖片

■Robert Stadlober(左)與Burghart KlanBner出席發佈會。 胡瑋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瑋燦 上海報道)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提名的法德合拍電影《外交秘聞》昨日在上海舉行觀眾見面會及新聞發佈會,影片中的兩位演員Robert Stadlober與Burghart KlanBner出席。

該片由德國著名導演Volker Schlondorff 執導,他與Wim Wenders、Werner Herzog、Rainer Werner Fassbinder並稱「新德國電影四傑」。Robert Stadlober說,這部電影從德國軍官的視角出發講述二戰解放巴黎前夕的歷史故事,這與許多描繪同一歷史時期的電影有很大不同。他在戲中飾演一位德國士兵,作為德國人,他們並不喜歡前人做過的事,但戲中他要揣測這些人的人性與情感。

而Burghart KlanBner則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演歷史題材的電影,這段經歷讓他學到很多東西。儘管電影的核心是展現人性的光輝,但演戲的過程中他們不能把角色表現得太正面,要時刻記住自己飾演的是一個殺害過無數人的納粹軍人,這樣才能更符合歷史。

相關新聞
少時成員再爆戀情 太妍 EXO伯賢車內密會 斷正
男友尾上偷食「中女」 前田敦子慘遭背叛
GaGa獲判無抄歌
杏演女版半澤獲作者稱讚
Taylor Swift豪宅遭破壞 (圖)
孔孝真遇車禍輕傷
Pitbull舉中指賀畢業
娛聞雜碎 (圖)
杏兒為新劇學唱京劇 秋生願貼錢改善劇組環境 (圖)
大方笑談「牙籤」事件 Edison嘲網民好小朋友 (圖)
丁凡蔣文端將《南海一號》呈現香江 (圖)
郭可盈被女兒促追多個 (圖)
李嘉欣與熊貓開生日P (圖)
法德合拍片《外交秘聞》上海亮相 (圖)
2014版《愛上鄧麗君》北京上演 (圖)
李冰冰視水為財 麥克華堡極親民  (圖)
《變4》電影道具全國巡展 (圖)
薛凱琪稱公司沒「一姐」之分 (圖)
Chilam估波無次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