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股今掛牌 僅暢捷通暗盤微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子慢)今日共3隻新股上市,包括暢捷通(1588)、都市麗人(2298)及長港敦信(2229),但只有暢捷通暗盤價微升,但一手亦最多只賺64元;另外兩隻暗盤價跌幅由1.94%至3.57%不等。

暢捷通昨公布招股結果,在港公開發售方面獲得209.35倍的超額認購,國際配售亦出現大幅超額認購。公司已從國際配售重新分配2,200萬股至公開發售,令公開發售及國際配售的比例各為五成。股份以招股中上限16.38元定價。至於大額申請,中籤率不足2%。

昨日暢捷通暗盤價僅微升遜預期,據輝立交易場資料顯示,暗盤開市報16.68元,較招股價16.38元,升1.83%,之後曾一度高見17.1元,收報16.7元,升1.95%,每手200股,一手賬面賺64元。

至於內地內衣品牌都市麗人在港公開發售方面獲得19.58倍的超額認購,國際配售出現大幅超額認購。

都市麗人一手人人有份

公司已從國際配售重撥至公開發售,令公開發售及國際配售的比例為3比7。股份以接近中間價3.6元定價(招股價介乎3.27至4.42元),集資淨額約13.9億元。申請一手1,000股,可獲派全額分配。

都市麗人暗盤價要倒跌收場。據耀才新股交易中心,都市麗人暗盤價高見3.61元,較招股價升0.28%,之後倒跌,低見3.37元,跌6.39%,收報3.53元,跌1.94%,每手1,000股,不計手續費,一手蝕70元。

長港敦信暗盤下跌3.6%

而長港敦信公開發售輕微超購,認購一手中籤率100%;發售價1.4元,所得淨額3.24億元。其暗盤價表現,據輝立交易場資料顯示,長港暗盤開市報1.38元,較招股價1.4元,跌1.4%,低見1.23元,跌12.14%,收報1.35元,跌3.57%,每手2,000股,不計手續費,一手蝕100元。

金茂在下限5.35元定價

另外,由方興地產(0817)分拆的金茂投資(6139),按招股價下限5.35元定價。

該公司已向國際包銷商授予超額配售權,可能被要求按發售價出售最多合共9,000萬個發售股份合訂單位,佔全球發售下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合訂單位不多於15%。預期金茂投資合訂單位,將於7月2日上市。

相關新聞
蠟筆小新遭洗倉狂瀉32% (圖)
近年核數師請辭事件 (圖)
3股今掛牌 僅暢捷通暗盤微升
萬科:B轉H利打造國際品牌 (圖)
綠葉今招股 2990元入場 (圖)
富臨派息率不低於40%
貿發局降港出口預測至4.5% (圖)
機管局年度溢利65億創新高 (圖)
中國燃氣賺26億增46%
華南城騰訊合推電子商務
星推實貨交易全球黃金合約
證監企硬 拒為市場降門檻
HKBN住宅寬頻擬加價
穗再現一二手房價倒掛 (圖)
創維今年彩電目標賣1200萬台 (圖)
16個城市鬆綁限購令 (圖)
光明聯合體3.6億奪浦東地
標普:入不敷支 內地地鐵將加價
特稿:美國街頭派錢 陳光標食檸檬 (圖)
炒新沽盤嚇窒 A股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