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臨派息率不低於4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子慢) 據聯交所資料顯示,香港中式餐飲連鎖企業富臨集團已遞交上市申請文件,將於短期內在港上市。獨家保薦人為德意志證券亞洲。

文件顯示,集資所得部分將用於未來三年每年在香港開設約4家「富臨」系列、約1家「陶源」系列、約6至7家「富臨概念」的新餐館;未來三年每年在中國分別開設約2家服務大眾市場的新餐館;對現有餐館及總部的翻新及裝修、優化中央廚房及物流中心以及升級IT系統,以及用於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企業用途。公司有意在未來將純利不少於40%用於派息。

中國飛機租賃擬周五招股

除本地公司外,續有內地企業赴港上市,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中國飛機租賃周一啟動路演,計劃周五開始接受投資者認購,並將於7月11日在港交所上市,此次IPO規模1億至1.5億美元(約7.8億港元至11.7億港元)。該租賃公司總部設在香港,國企中國光大集團持有其部分股權。

聖牧尋求來港IPO籌23.4億

報道又指,總部位於內蒙古的有機奶生產商聖牧也已於周一開始路演。另外一些知情人士稱,聖牧尋求在香港IPO中融資大約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目前尚未有時間表。但另有知情人士稱,該乳業公司希望最早7月能在香港上市。

民生珠寶擬介紹形式上市

民生國際(0938)公布,公司昨日已經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以申請民生珠寶股份於主板上市及買賣。民生珠寶股份擬以介紹形式上市,即透過公司以實物形式分派民生珠寶已發行股本之100%權益。

萬洲傳劈價25%捲土重來

市場消息指,豬肉生產商萬洲國際有意重新啟動上市工作,惟是次估值將削減25%。據《南華早報》引述兩名基金經理指,大摩曾經與萬洲接洽,以了解其對上市交易的興趣。據悉,這次萬洲將IPO定價為12倍的市盈率,低於兩個月前15倍至21倍的水平。今年4月份,由於市場氣氛疲弱,令萬洲總值60億美元的IPO計劃失敗。

相關新聞
蠟筆小新遭洗倉狂瀉32% (圖)
近年核數師請辭事件 (圖)
3股今掛牌 僅暢捷通暗盤微升
萬科:B轉H利打造國際品牌 (圖)
綠葉今招股 2990元入場 (圖)
富臨派息率不低於40%
貿發局降港出口預測至4.5% (圖)
機管局年度溢利65億創新高 (圖)
中國燃氣賺26億增46%
華南城騰訊合推電子商務
星推實貨交易全球黃金合約
證監企硬 拒為市場降門檻
HKBN住宅寬頻擬加價
穗再現一二手房價倒掛 (圖)
創維今年彩電目標賣1200萬台 (圖)
16個城市鬆綁限購令 (圖)
光明聯合體3.6億奪浦東地
標普:入不敷支 內地地鐵將加價
特稿:美國街頭派錢 陳光標食檸檬 (圖)
炒新沽盤嚇窒 A股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