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興60周年暨佛山公司開業


放大圖片

■陳偉初、趙燦華、梁偉祥、楊益、梁永祥、梁達祥共同剪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馳)仁興集團60周年誌慶暨仁興機械(佛山)有限公司開業典禮,日前於佛山市高明區楊和鎮隆重舉行。

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佛山市高明區委常委趙燦華、楊和鎮委書記陳偉初等擔任主禮嘉賓。

梁偉祥梁永祥梁達祥等出席

香港壓鑄及鑄造業總會副會長、仁興集團董事長梁偉祥,仁興集團董事梁永祥、梁達祥等出席。

梁偉祥對各界嘉賓蒞臨表示感謝。他說,仁興集團上世紀50年代於香港成立,致力研製注塑機。集團創辦人梁煙先後在深圳和將軍澳興建廠房,擴大生產規模。60年來,集團始終奉行創辦人誠信為先、品質為本的經營哲學,產品均以品質優越而深受歡迎。他表示,今次在佛山市高明區新建的廠區面積達140,000平方米,興建於2010年,致力配合多元化發展,進一步擴大產能。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關心仁興,令公司發展越來越好。

楊益趙燦華陳偉初到賀

楊益祝賀仁興機械(佛山)有限公司開業,指仁興是香港研製注塑業企業之一,也是最早在內地投資建廠的企業之一,是內地、香港、乃至東南亞該行業的佼佼者。經過60年穩步發展,已經成為質量領先、業務穩健的企業。仁興善用兩地互補優勢,整合香港在現代服務業、人才方面的優勢,加快企業發展,為內地經濟增長作出積極貢獻。

趙燦華讚揚仁興集團發展60年秉承「誠信為先、質量為本」鍥而不捨奮鬥精神,幫助企業渡過難關,成為業界精英。他回顧10年前向梁氏三兄弟推介高明的情況,稱仁興選擇高明設廠,是明智之舉。

陳偉初對仁興集團佛山廠區的開業表示祝賀,並希望仁興集團繼續推進品牌建設、科技創新,帶動楊和發展。

港九塑膠製造商聯合會、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香港壓鑄及鑄造業總會、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香港塑膠機械協會、楊和鎮總商會、楊和鎮金屬產業協會、跨境車主協會、深圳市機械行業協會、廣東省機械工程學會、蘇州市壓鑄技術協會等眾多商會、協會首長,逾200嘉賓出席慶典。

相關新聞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皖 (2014-06-28) (圖)
中小企大聯盟理事會成立就職 (2014-06-28) (圖)
張國良姜在忠連任新聞聯會長主席 (2014-06-28) (圖)
仁興60周年暨佛山公司開業 (2014-06-28) (圖)
南京總會會員大會 張心瑜報告會務 (2014-06-28) (圖)
港文化周青島開幕 40港青展活力 (2014-06-28) (圖)
廠商會婦委會晚宴慶20周年 (2014-06-27) (圖)
九龍總商會升旗慶回歸 (2014-06-27) (圖)
陳家強中總講滬港通機遇 (2014-06-27) (圖)
廣西玉林鄉聯常務理事就職 (2014-06-26) (圖)
李嘉誠基金邀300青年睇「柯柏文」 (2014-06-26) (圖)
史濟錫訪本報 (2014-06-26) (圖)
粵科協海智基地港聯絡處揭牌 (2014-06-26) (圖)
福建社聯婦委會 赴廈海峽論壇 (2014-06-26) (圖)
穗慈善推介會 梁少貞捐千四萬 (2014-06-26) (圖)
中央黨校社研所王懷超訪潮商 (2014-06-26) (圖)
花旗資助80大學生社責實習 (2014-06-26)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 (2014-06-25) (圖)
成都非公有制經濟代表港培訓 (2014-06-25) (圖)
東華傳媒午宴推介社企 (2014-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