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普選 反佔中」448街站簽名好就手


放大圖片

■大聯盟明天將在全港18區舉辦「保普選 反佔中」大型簽名運動。 資料圖片

大聯盟力保香港繁榮穩定 遍布18區「梗有一間喺左近」

反對派鼓吹違法「佔領中環」,威脅香港的繁榮穩定。超過80多個工商政學界團體發起的「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明日正式啓動「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大行動,最新簽名點的具體詳情將於今日記者會公布。據悉,由於市民反應遠超預期,截至昨晚,全港各區簽名街站已增至428個,每日辦公時間內都接受市民簽名的「大簽名活動旗艦站街站」則有20個。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20「旗艦站」每日接受簽名

「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自成立以來,市民反應熱烈,更遠超原先大聯盟的預期。為此,大聯盟決定提前於明日(本周六)於全港各區舉行簽名行動。為此,大聯盟亦大幅增加了各區的簽名點,呼籲反對「佔中」市民發聲,以行動捍衛家園。大聯盟將於今日公布最新簽名點的具體詳情,而據了解,截至昨晚,全港各區合共高達428個簽名站、20個每日辦公時間都接受市民簽名的「大簽名活動旗艦站街站」。

大聯盟在日前舉行的記者會上公布了是次簽名大行動的運作方式、具體日程等。大聯盟發言人之一周融表示,自大聯盟本月3日成立後,市民的熱烈反應超乎想像,兩日之內逾10萬人湧上反「佔中」團體「幫港出聲」的網頁登記,「好多市民話,唔該畀個機會我哋,親身出來簽名,勇敢企出來反『佔中』。」

不限年齡國籍 人人有權發聲

周融在介紹時指出,是次簽名行動不限年齡,即使18歲以下人士也可以參加,「當然一個小朋友,自己名都寫唔到,就唔會接受。」同時,行動不限國籍、膚色,包括外國人、遊客、外傭等都可以參加,「每一個在香港住的人,這個地方都是他們的家,如果家裡受到恐嚇、威脅,點解唔可以有權發聲?」

相關新聞
英智庫力挺白皮書 (2014-07-18) (圖)
各界:陳李告洋狀出洋相 (2014-07-18) (圖)
英國會議員:中國對港政策無變 (2014-07-18) (圖)
市民揶揄:陳李似患被迫害妄想症 (2014-07-18) (圖)
「漆咸樓」被譽領導國際事務機構 (2014-07-18)
英議員質疑陳李「供詞」(*) (2014-07-18)
宋哲:港未來寄於祖國偉大復興 (2014-07-18) (圖)
統戰部籲港金融界企硬反「佔中」 (2014-07-18) (圖)
劉兆佳:不排除人大否定「公提」 (2014-07-18) (圖)
蔣麗芸:民意挺立選不大改 (2014-07-18) (圖)
中西區會憂「佔中」癱瘓港島 (2014-07-18) (圖)
立會周一商政改諮詢報告 (2014-07-18)
簡體平三成 兩地書蟲「尋寶」 (2014-07-18) (圖)
展場變避雨勝地 威馬遜幫拉客 (2014-07-18)
「女仔書」當道 食譜旅遊書熱賣 (2014-07-18) (圖)
德成入場參觀 談尊重講包容 (2014-07-18)
特設夜市 憑票尾免費入場 (2014-07-18)
「保普選 反佔中」448街站簽名好就手 (2014-07-18) (圖)
20旗艦站位置* 見地圖 (2014-07-18)
新界 114簽名街站 (2014-07-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