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區員舉報肥佬黎「政治賄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包括香港文匯報在內等多份報章揭發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近2年向反對派大派近4,000萬元政治「獻金」。大埔區議員余智榮等昨日到稅務局舉報黎智英政治捐款,目的是想通過政治捐款控制反對派,搞亂香港,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指操控「佔中預演」 促稅局徹查

余智榮昨在向稅務局舉報後表示,過去2年來,黎智英向多個反對派政黨和政客「賄賂」,卻否認他自己是金主,這是侮辱市民智慧。反對派政黨及政客近來舉行的「全民投票」、七一遊行和「佔中預演」,都有黎智英操控的劣跡,黎智英旗下《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對這些行動的煽動、組織和指揮,就是明證。

他批評,黎智英赤裸裸的「政治賄賂」,目的就是控制反對派,企圖通過「佔中」危害市民福祉,阻礙依法如期落實特首普選,捐款涉及重大公共利益,社會各界有權要求黎智英和受賄者向公眾作出交代,及強烈要求稅務局徹查黎智英的政治獻金事件。

相關新聞
涂謹申毛孟靜「分肥」賴賬 (2014-07-24) (圖)
湯家驊:代收款也需申報 (2014-07-24)
話你知:議員收獻金「有王管」 (2014-07-24)
法律規定 :無申報選舉收支 可囚3載 (2014-07-24)
特寫:涂涉私袋公帑 受美嚴格保護 (2014-07-24)
立會多黨派挺工聯促查「黑金」 (2014-07-24) (圖)
投訴倘成立 議員恐須停職 (2014-07-24)
錢作怪 「收水」反對派齊報恩「護主」 (2014-07-24)
網民燒《蘋果》抗議「黑金亂港」 (2014-07-24) (圖)
回應黎捐款 陳健民「發爛渣」 (2014-07-24)
市民斥反對派 「假民主 真貪污」 (2014-07-24)
區員舉報肥佬黎「政治賄賂」 (2014-07-24)
與中央溝通 反對派諸多要求 (2014-07-24) (圖)
各界批口說「無前設」卻處處刁難 (2014-07-24)
話你知:三番四次扭擰「搬龍門」 (2014-07-24)
吳亮星:提委會不應無限擴大 (2014-07-24)
梁家傑就是破壞溝通之人! (2014-07-24)
經民聯與各界友好簽名反「佔中」 (2014-07-24) (圖)
南安公會「反佔中」 動員鄉親齊簽名 (2014-07-24) (圖)
周融籲勿干擾簽名活動 (2014-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