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安公會「反佔中」 動員鄉親齊簽名


放大圖片

■左起︰葉培輝、傅森林、林樹哲、黃少玉呼籲鄉親支持「反佔中」簽名。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南安公會前日舉行「反暴力.反佔中.保和平.保普選」特別大會,逾200名南安鄉親出席,眾人即場進行「反佔中」簽名。該會首長冀充分發揮南安鄉親的愛國愛港傳統和團結精神,支持「反佔中」簽名行動,表達鄉親對香港政改的立場及聲音。

林樹哲:為下一代創更好環境

全國政協常委、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林樹哲昨日在會上講述親身經歷,指經過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的「反佔中」簽名街站時,短短幾分鐘內就見到逾30名市民主動上前簽名,證明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具良知與理性的香港市民,都會堅決反對佔領中環,希望新老會員共同努力,合力推動「反佔中」活動,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社會環境。」

該會理事長黃少玉、監事長葉培輝於會上強調了該會堅決「反佔中」的立場。他們表示反對派影響輿論,也主導了街頭運動的方向,從而塑造了香港公眾高度支持反對派的虛假輿論,「佔中」必將嚴重破壞香港的秩序,顯然不符合香港廣大市民的利益。

黃少玉:鄉親護港捍衛家園

黃少玉強調,旅港鄉親多年來都是在香港勤奮工作和安樂生活的普通一分子,現時香港被反對派「一把聲」壟斷,該會要盡心盡力讓鄉親們充分表達「反佔中」的立場,保護和捍衛自己家園。「本來大家生活在香港都很低調,此時此刻很多人都感覺有必要出來表達自己意見!」

她提醒該會的工作人員,必須向每一位簽名人士核實信息,上交收集表格時,須加蓋屬會印章,以落實責任、杜絕重複簽名,確保「反佔中」簽名機制的嚴謹性,以防有人對「反佔中」簽名運動信口開河。

傅森林:令港政制回歸正軌

該會會長傅森林也強調,香港回歸17年來,一直繁榮穩定,而反對派和外國反動勢力企圖奪取香港管治權,擾亂社會秩序。「若他們得逞,香港會出現不可想像的後果。烏克蘭就是受外國反動勢力影響活生生的例子。」他指,反對派使用種種手段,阻礙政府依法施政,希望各鄉親弘揚正氣,令香港政制回歸正軌。

現場所見,鄉親紛紛向大會索取表格,希望帶給身邊支持普選、反對佔中的親朋好友簽名。

相關新聞
涂謹申毛孟靜「分肥」賴賬 (2014-07-24) (圖)
湯家驊:代收款也需申報 (2014-07-24)
話你知:議員收獻金「有王管」 (2014-07-24)
法律規定 :無申報選舉收支 可囚3載 (2014-07-24)
特寫:涂涉私袋公帑 受美嚴格保護 (2014-07-24)
立會多黨派挺工聯促查「黑金」 (2014-07-24) (圖)
投訴倘成立 議員恐須停職 (2014-07-24)
錢作怪 「收水」反對派齊報恩「護主」 (2014-07-24)
網民燒《蘋果》抗議「黑金亂港」 (2014-07-24) (圖)
回應黎捐款 陳健民「發爛渣」 (2014-07-24)
市民斥反對派 「假民主 真貪污」 (2014-07-24)
區員舉報肥佬黎「政治賄賂」 (2014-07-24)
與中央溝通 反對派諸多要求 (2014-07-24) (圖)
各界批口說「無前設」卻處處刁難 (2014-07-24)
話你知:三番四次扭擰「搬龍門」 (2014-07-24)
吳亮星:提委會不應無限擴大 (2014-07-24)
梁家傑就是破壞溝通之人! (2014-07-24)
經民聯與各界友好簽名反「佔中」 (2014-07-24) (圖)
南安公會「反佔中」 動員鄉親齊簽名 (2014-07-24) (圖)
周融籲勿干擾簽名活動 (2014-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